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25岁以后应该如何保养肌肤

2017-06-07 16:08:14      

如今最小的80后也已经过了25岁了,到了这个年龄以后,抗老养颜就要成为肌肤保养的重头戏了。那么,怎样才能让自己保持不老嫩肌呢?

按摩抗老法

说到提拉瘦脸,大家肯定会想到做按摩,按摩确实是行之有效的提拉紧肤方法,坚持做才能看到效果。下面为大家推荐一套紧肤按摩操。

首先,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的指尖由额头中间位置,向外推开约4~8次。预防皱纹的出现。

其次,同样用双手的中指和无名指指尖再在面颊位置向上推6~10次。这样做可以提升面颊肌肉弹性,不会容易变老婆婆喔。

最后,最后以双手交替的方式,由脖颈向上推到下巴位置,约10~12次。下巴就不会松弛,有效减少双下巴出现的可能喔。

适量补充胶原蛋白

出现脸部皮肤松弛这种肌肤问题,其最大的原因就是因为肌肤开始出现衰老的迹象,这也代表着脸部的胶原蛋白开始出现流失的情况。要想补充教员蛋白,可以从饮食中摄入,这能够促使肌肉细胞连接并具弹性与光泽。

使用肌肤紧致霜

过了25岁,你必须给自己准备一瓶紧致修复霜。选择富含弹力蛋白的紧致霜,从表面改善、提升下垂部位,让其脸部肌肤更加紧致。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搭配其完美的按摩效果。

冷热水交替洗脸

其实这个方法很是简单,在洗脸的时候先使用热水洗脸,洗完脸后再用冷水冲几下,采用热胀冷缩的效果。这对于紧致肌肤很有帮助,这也是解决肌肤松弛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熬夜族的肌肤该如何保养?

可以自制一些对熬夜后的身体有帮助的茶类。比如,安神养眼的枸杞茶。详细>>

肌肤如何保养?

肌肤保养是保养皮肤的意思。基础保养每个人每天都要做,不过,很多人都会遗漏一些重要的步骤。那么肌肤如何保养? 详细>>

30岁女人保养秘诀 30岁女人保养肌肤的5个策略

女人到了一定的年纪就会开始衰老了,但是所有的女人都希望能永葆青春,所以女人保养就很重要了,俗话说女人到25岁就需要开始保养了,更何况是三……详细>>

眼部肌肤如何保养

眼部肌肤如何保养?眼睛在美容上有三最:美容美颜最需重视的部位;脸部最早的皱纹--鱼尾纹;脸部皮肤最早的松弛老化--眼袋和黑眼圈。为什么岁……详细>>

男性应该如何保养皮肤?

众所周知,爱美之心,人人有之,这都是很正常的。保养皮肤追求美貌,不仅仅是女性之必须,男性亦是理所当然的。在日常生活中,大多数男生的保养法……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