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黑头粉刺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职业性痤疮寻常性痤疮聚合性痤疮肛门周围化脓性汗腺炎毛囊闭锁三联征

怎么去黑头效果好?小苏打加纯净水轻松去黑头

2019-03-04 06:05:50      家庭医生在线

据了解,约有90%的女性朋友都在为黑点头疼,而且亚洲人大都是混合性皮肤,T字地带比较油,两颊比较干燥,所以T字地带有黑头粉刺更成了普遍现象。黑头就像屋子里的灰尘一样,要勤打扫,不能偷懒,这一点对于中年女性来说更重要,因为不及时给皮肤做清洁,可是加速衰老的主要诱因之一。

那么,就来看看著名主持人推荐的几款去黑头的方法吧!试试便知,肯定经济、安全、有效又方便。

这个黑头扫除秘方需要四大材料:小苏打+纯净水+棉片+纸巾,小苏打是可以食用的那种。首先,将小苏打加纯净水和开,将棉片浸入放了小苏打的水中,再拧干。然后,把棉片贴在有黑头的地方,约15分钟后取下。最后,用纸巾轻轻揉出黑头粉刺即可。

小苏打加纯净水之所以能够轻松去黑头,因为小苏打粉是碱性的,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你只要轻轻整理就能清除。而且,用这种方法绝对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

多长时间敷一次呢?专家建议,假如你从没整理过你鼻头上的黑点,或最近皮肤特糟糕,可以天天做,慢慢地你就会发觉间隔时间可以拉长了,最后可能变成一个星期做一次,或者两个星期做一次。你会清楚地看见这个改善。

这些去黑头法用不得用手挤:用手挤黑头是最糟糕的一种方法,手上有很多细菌,会导致皮肤感染,用手指腹去挤是挤不出来的,必须用指甲去挤,那很容易伤害皮肤甚至留下斑印。

暗疮针:暗疮针只有专家能用,因为使用时必须水平地把表皮挑开然后才能把黑头挤出来。你要是想着去美容院抓着床沿、让不懂的美容师用它在你脸上猛刮,还觉得越疼越干净,那可赶紧作罢,疼可不表示干净,那是你的皮肤正哭呢。

去黑头鼻贴:如果养成了用黑头鼻贴的习惯,那就可能要忍受黑头粉刺会一直绵延不断出现的恶性循环了。

磨砂膏:在家里用的话这个比较安全,不过不要做早上也用晚上也用的傻孩子,不然皮肤会变得非常干燥,还会很薄,说不定还会脱皮,毛孔变得更粗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纯净水 小苏打 黑头粉刺 去黑头

小苏打洗脸去黑头

黑头的形成往往与毛孔清洁不彻底有关,如果毛孔长期得不到彻底的清洁,油脂分泌物和外界的一些赃物就会混合,共同出现在毛孔中,从而形成黑头。当……详细>>

小苏打去黑头

材料:小苏打(可食用)、纯净水、棉片、纸巾。详细>>

小苏打去黑头有什么效果

小苏打去黑头是一个非常非有效果的土方子,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小苏打去黑头的小窍门。需要的材料:小苏打,纯净水,棉片,黑头针,小苏打是可以食用……详细>>

小苏打去黑头有效吗?解密坊间传言

黑头真的“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坊间推荐的小苏打去黑头小编就真的不推荐了。详细>>

小苏打去黑头 只需3招轻松赶跑草莓鼻

很多MM可能认为秋天这种干燥的天气,皮肤的油脂分泌相对没那么厉害,肌肤问题也相对减少,黑头也会同样减少,因此就会对黑头问题也会有所松弛额……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