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油性皮肤容易长斑? 如何祛除雀斑

2017-06-14 09:42:27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脸上容易长斑。特别是长期在电脑面前工作的,一旦长斑,就难以收拾。这成为万千少女的烦恼。那么油性皮肤长斑应该怎么办?

牛奶洗脸法

牛奶不仅有营养,保护皮肤的效果也是十分不错的。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与美白护肤成分。大家每天早晚可以坚持用牛奶清洗面部,坚持一段时间,可以发现脸上斑点明显消退,肤色也变得更加白皙了哦。想要身体美白的美眉,还可以用牛奶泡澡,既舒服又护肤,简直是一举两得。

猕猴桃祛斑法

猕猴桃对于美容也是大有裨益的。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矿物质元素,能够有效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肌肤的白皙。现在正是吃猕猴桃的季节,美眉们不如买上一些,每天吃1-2个,相信坚持一段时间,一定可以看到美白祛斑效果。

磨砂

油性及混合型肌肤角质较厚,适合以物理性磨砂产品进行去角质护理,注意力度不宜太大。 磨砂要由下而上地打圈才可以深入清洁毛孔,最后过水时反而要由上而下回顺毛孔,可以令肌肤显得更加细腻。但必须避开长了暗疮,甚至带有炎症的位置,防止磨砂粒子将细菌带开,引起更多暗疮。

白醋祛斑法

白醋洗脸可以淡化色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由于酸性过强,不能直接涂抹在肌肤上,建议倒入少量于洗脸水中,坚持一周用白醋水洗脸即可。意见: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时应只涂在斑处。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肤的作用。

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所含的成分可洗去脸上的污垢,其中的维生素B、E也可帮助保持肌肤的滋润,用洁面乳洗脸后,用淘米水按摩肌肤3分钟,再用温水清洗,经常用淘米水洗脸可预防雀斑的产生,令肌肤白皙细腻。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方法 祛斑 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如何祛斑呢

油性皮肤的朋友很容易出现一些皮肤状况,比如说各种斑点就很容易产生,因此日常的皮肤护理更需要跟上。详细>>

如何对油性皮肤进行护理? 教你改善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的女性一到夏天就很“难堪”,因为脸上总是油光满面,这让她们十分抓狂。那么有油性皮肤应该怎么办?如何对油性皮肤进行护理? 详细>>

如何改善油性皮肤 油性皮肤怎么护理

油性肌肤,最恼人的是刚洗完脸,不一会鼻尖就会油光可鉴,总感觉油腻腻的,而且出油越多的脸,越有可能干燥缺水,如果不用心护理,就会变成油性敏……详细>>

油性皮肤如何控油

在炎热的夏季,为了达到控油的目的,可能很多人都会增加洗脸的次数,但美容师建议大家每天洗脸的次数不宜超过3次,洗脸频率过高而引起肌肤油分不……详细>>

油性皮肤爱出油 如何改善油性皮肤

皮肤容易出油,对于不少女性来说,是一个很困扰的问题。每天即使把脸洗干净了,可是没过多久就会感到油腻,即使化妆后,晕妆的速度也要比被人快。……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