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怎么遮痘痘遮黑眼圈?遮瑕产品6个使用技巧

2017-06-15 09:15:37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由于自身肌肤这样那样的问题,很多MM都会购买遮瑕产品来遮盖,以便达到更完美的妆容,但是在使用过程中又觉得不是很理想。那么你知道怎么选择和使用遮瑕产品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日常生活中,年龄、环境甚至是意外,都有可能造成皮肤问题(比如黑眼圈、痘痘、疤痕等),然而粉底液只能顾得了整体肤色,不能解决细节方面,这个时候我们就会需要遮瑕产品了。遮瑕产品绝对是对付黑眼圈、痘痘、毛孔的最佳小能手,能快速让它们彻底隐形!遮瑕产品种类一般分为液态、固态、膏状等,使用时要依照自己的肌肤部位选择合适的种类和颜色。

遮瑕产品有哪些如何正确选购遮瑕产品

1、遮瑕笔

遮瑕笔,去痘痘特别好,基本上点一下就行了。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妆,而且携带也比较方便。

2、遮瑕膏

通常呢,遮瑕膏是装在一个小细管内,为了能更好地利用遮瑕膏,可以使用一个卫生球棒蘸取一点,然后涂抹在需要遮瑕的部位。遮瑕膏的颜色虽然没有遮瑕棒那么深,但丝毫影响不了它的遮盖效果。

3、遮瑕棒

而遮瑕棒的出现,对于需要遮瑕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方便,只需要简单地直接在脸上和皮肤上就完成,也不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

4、遮瑕液

美眉们也可以选择干湿两用型的遮瑕液,在遇到水会变成乳状,在干时则呈现细腻的粉末状,方便在不同情况下都可以用。

遮瑕产品的使用技巧

1、肿眼皮的救星

用眼霜、遮瑕膏和高光混合在一起,涂在眼周,范围可以大一点,就能让眼睛看起来很明亮,另外还有咖啡因的眼霜还可以加速去除水肿。

2、遮痘痘的良方

如果是发红的痘痘,就要用绿色的遮瑕膏,点在痘痘上,然后用棉签轻轻晕开,你会得到一个超级自然的无瑕底妆。

3、制造卧蚕

想要桃花眼般的卧蚕,也可以用遮瑕品来创造。用明亮色系的遮瑕产品,涂抹在要创造卧蚕的位置,然后用棉花棒在涂油遮瑕品的卧蚕处晕染;最后在卧蚕下方涂上一条淡淡无光泽的咖啡色眼影,让卧蚕更明显立体,眼睛变得更大,更炯炯有神!

4、遮黑眼圈用什么颜色

最好用蜜桃色或者是粉色系的遮瑕,涂在下眼睑,蜜桃色和粉色可以中和眼下方的蓝色血管,从而让黑眼圈隐形。

5、修改眼妆也可以

如果你想画一个猫眼或者上扬眼线,但是手一抖,画出来了!不要用棉签直接擦,你有一个更好的办法,就是用棉签或者化妆刷沾着遮瑕膏,描绘出眼线的外部轮廓。

6、自然咬唇装

最红韩唇首先使用遮瑕产品在双唇做全面性打底,然后在上下唇的內侧中心擦上喜欢的唇膏,用手指或棉花棒把它往外推开做晕染。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遮瑕技巧 遮瑕产品 美容

祛除黑眼圈!3类黑眼圈对症遮瑕

遮盖黑眼圈,相信每个MM都搜罗过不少的“化妆秘笈”,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对付不同成因的黑眼圈,我们要用的遮瑕方法也不同。今天就为……详细>>

Kevin美妆课:亲授如何完美遮黑眼圈

谈到遮瑕就无法不提黑眼圈,如今黑眼圈几乎成了都市女郎的基本配备,也是女生最讨厌的全民公敌。Kevin老师亲自上阵,看看你是以下哪种类型的……详细>>

3步遮瑕 黑眼圈变身明亮双眸

黯淡、发青或茶色黑眼圈会令人看起来苍老十岁,所以也是我们在上底妆时最先遮盖的重要部分。教你完美底妆PS术,3步遮掉黑眼圈。 详细>>

唇部遮瑕膏的使用技巧

在唇部遮瑕膏的进行,也可以使用一些少量的唇蜜和粉状的眼影,使得上妆更容易,唇形也更为完美。详细>>

巧妙遮3类黑眼圈 让脸上无瑕疵

遮盖黑眼圈,相信每个MM都搜罗过不少的“化妆秘笈”,但是效果并不明显。这是因为,对付不同成因的黑眼圈,我们要用的遮瑕方法也不同。今天就为……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