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打造完美裸妆需知的14个妆容技巧

2017-06-14 16:23:45      

1、补充水分:

使用硬币大小的补水乳液(霜)就足够了,这可以悄悄地抚平细小的肌肤纹理,并深层润泽肌肤,使肌肤迅速达到饱满光滑的状态。

2、使用隔离霜:

如果你选择的乳液(霜)没有防紫外线功效,就一定要额外使用隔离霜。这一条守则一定要牢记!无论晴天阴天,无论春夏秋冬。

3、均匀肤色:

这一步骤的目的是纠正那些看起来不美观的斑点以及斑点周围的肤色。涂抹时有个小窍门:使用可以感光的遮瑕膏。用在鼻孔周围的C区,就可以明显改善肌肤泛红的现象;而用在下眼线处,则可以淡化眼圈的阴影。

4、修饰瑕疵:

用小刷子点一些哑光遮瑕膏就可以了,切记一定只能刷薄薄的一层,过厚反而会突出瑕疵。

5、提亮轮廓:

将少量高光产品均匀地涂抹于颧骨和眉骨之间的区域,这样使用能够有效反射光线,从而增添脸部的层次感,使得脸庞更显玲珑有致。充满戏剧效果的眼妆还是留到夜生活再涂吧。日常眼妆重心应集中在睫毛上。和大家分享一个小细节:千万不要忽略睫毛夹。卷翘睫毛的同时,还能在眼部汇聚更多光线,使双眸更有神。

6、涂一点遮瑕膏:

在看起来有些黯沉的部位涂抹一些乳霜质地的遮瑕产品。比如内眼角,然后慢慢晕开到下眼线的部位。

7、夹卷睫毛:

这个步骤可能最花时间。用睫毛夹只夹一次是不够的,至少要两到三次。而且要从睫毛根部开始慢慢地卷翘睫毛。眼角处的睫毛可以使用局部用睫毛夹搞定。

8、眼影打底:

用指腹蘸一些微微发亮的米色眼影,从眼线处轻轻涂匀。细致的打底使眼妆更生动,并凸显睫毛。

9、刷匀睫毛:

睫毛膏的使用重点在下睫毛上。均匀细致的勾勒能避免下眼睑晕掉、变花。

10、加深重点:

在眼线附近和眼睑皱褶处稍刷一些比上面所用的眼影更深一些的褐色眼影,这能使双眸看起来更具立体感。聪明地使用腮红,可以增强脸部立体感,使妆容看起来更为生动传神。强烈推荐功能多样的古铜色腮红。

11、提亮肤色:

每位女性都应该拥有一款质地轻盈的全能古铜色腮红。将古铜色腮红粉轻轻扫过眼睑和鼻梁,这些都是阳光照射最直接的区域。只需轻轻一扫,就会瞬间提升脸部的立体感。很神奇哦。

12、为两颊着色:

在两颊笑时会鼓起的地方扫上粉红色腮红。不要小看粉红色的作用,它会瞬间烘托出青春洋溢的感觉,与古铜色腮红相映成趣。使用时轻轻打圈晕开,这样妆面看起来才更加自然。

13、修饰眉毛:

要是你还有点儿时间,可以用透明的眉胶来整理一下眉毛,这会使眼部更为明亮。同时还能凸显眼睛轮廓。值得提醒的是,使用眉胶后眉毛会变得清爽有型。

14、勾勒双唇:

用透明唇彩恰到好处地润色双唇。色彩要轻柔,这样双唇才不会过分抢眼。就算很赶时间,这个步骤也不能省略,因为效果出奇地好。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造完美裸妆的化妆技巧

许多MM都有肤色不均或者肌肤暗沉的现象,因此上妆前最好能够先用润饰乳来提亮肤色,彰显出细腻的肤质。这一类妆前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有着不……详细>>

自然伪素颜裸妆教程 5个技巧帮你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技巧有哪些?裸妆是一种一般人看不出来的化妆障眼法,以一种"本人素颜就是这么美"的姿态屹立于彩妆界而不倒,不需要用太浓重的色彩,但每处……详细>>

冬季如何打造完美裸妆

近乎自然的裸妆才是大众所追求的潮流。随着天气的变冷,很多MM也开始变懒,所以如何轻松打造完美裸妆就是很多MM想知道。那么,冬季如何打造完……详细>>

各种不同的肤色打造完美裸妆

裸妆最速配的发型是马尾辫,一样的干净,一样的利落,给人非常自然健康的形象。不管你是直发也好,卷发也好,只要高高扎起马尾,都能和裸妆配合得……详细>>

打造完美妆容的七个技巧

即使是经验老道的化妆师,也不得不承认:化妆,真是一门不小的学问。而彩妆达人们略施脂粉,却有美艳的感觉,这就是因为她们掌握了最基本的要点,……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