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8个化妆步骤轻松搞定约会难题

2017-06-14 16:27:35      

1、首先将粉底液和高光液以2:1的比例调兑,然后在脸上上妆。这样做的好处是,降低粉底的妆感,又能打造出微微有光泽的好肌肤。

2、接着从T区开始将分别按压至全脸,这样比较容易出油的地方就能得到很好的控制。

3、从眼头开始小心的描画眼线,一定要紧贴睫毛根部,将睫毛根部之间的空隙填满。根据眼型来调整眼线的长短,眼睛较圆的女生可以将眼线稍微延长,眼睛较长的女生可以在眼珠正上方把线条稍微加粗。

4、用灰色或者棕色眉笔勾勒眉毛,这个是根据发色来选择,贴近发色的眉笔是最佳的。从眉峰把眉尾画出来,然后从后面往前填补颜色,让颜色有从浅到深的变化。

5、等眼线干掉后,就可以刷睫毛膏了。刷睫毛膏的时候要呈Z字型手法,这样不容易结块。刷下睫毛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拉动睫毛膏,这样有格外纤长的效果。

6、为了有比较萌的感觉,顺着下眼睑的内眼线位置勾勒金色眼影,这样有提亮双眼的效果。大家也可以选择粉色眼影,感觉会更甜美。

7、紧接着到了增添好气色的环节,在颧骨处涂抹液体腮红,用掌心快速的按压开,让好气色有种从内往外散发的感觉。

8、最后,别忘了涂抹粉色唇彩,选择的唇彩不要太粘,否则会破坏妆感。当然,你也可以选择粉色唇膏点涂,让颜色比较自然的覆盖在唇部。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8个化妆步骤轻松搞定约会难题!

首先将粉底液和高光液以2:1的比例调兑,然后在脸上上妆。这样做的好处是,降低粉底的妆感,又能打造出微微有光泽的好肌肤。详细>>

8个化妆步骤轻松搞定约会难题

首先将粉底液和高光液以2:1的比例调兑,然后在脸上上妆。这样做的好处是,降低粉底的妆感,又能打造出微微有光泽的好肌肤。详细>>

最简单的淡妆化妆步骤 清新自然妆容轻松搞定

美眉们,你们知道化淡妆的步骤是怎样的?时下,MM多多少少多会给自己化个淡妆,描个眉,刷个睫毛,涂个唇彩...这大概就是很多MM打造的淡妆……详细>>

化妆步骤图解

化妆步骤图解?新的一年就要到了,MM们都想自己更加漂亮、百变,下面带来大眼妆的化妆步骤,让初学者轻松学化妆,简单易学,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5步骤轻松学会化妆的技巧

化妆的基本步骤有哪几步呢。化妆的技巧你掌握了多少呢。看看那些明星走红地毯时张扬的妆容,是不是有几分诱惑感呢。特别是容易被那充满灵动的双……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