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妙用粉底刷,打造轻薄底妆

2017-06-14 16:27:35      

1、皮肤基础保湿

滋润的皮肤是自然妆容的肌底。上粉底前,用保湿或润色底乳给皮肤补充水分,营造优质肌肤的第一步。

2、向上提刷脸颊

先挤出豌豆大小粉底液,放置在手的虎口处,蘸少量粉底液从脸颊开始,从中间往两侧,从下往上,均匀刷上粉底液,刷的时候不能重力,以免刷横出现。

3、轻刷鼻部

由于鼻子部分,皮肤细致光滑,粉底刷的角度呈90°左右,从鼻头往鼻梁刷,这样可以遮盖鼻头上的毛孔,刷鼻翼时刷子要竖起来,能刷到细小位置。

4、按纹理横刷额头

额头部位由中央向两侧横向刷开,按照皮肤纹理刷,这样不会有皱纹。靠近发髻的部位不能刷的太厚,以免与头皮产生色差。

5、均匀下巴肤色

将刷子呈30°,先蘸取少量粉底液从人中往两边均匀刷开,刷完后再涂刷嘴角部位。然后将刷子再蘸少量粉底液,拍按嘴角旁边肤色深的位置,这样达到均匀全脸肤色。

6、深色号修饰轮廓

选择用比肤色深2号的粉底液,从颧骨到腮帮处,沿着发线交界处薄薄地均匀刷上一圈,有收缩轮廓的效果,涂刷时注意不能有明显的界线,会显得很脏,脸颊和脖子的连接处也要涂刷。

7、吸多余粉底

用干净的粉扑由上至下大面积地轻压脸部,吸走多余的粉底液,提升粉底与肌肤的紧密度,让皮肤通透感细致。

8、蜜粉定妆全脸

用大号蜜粉刷少量蘸取蜜粉,大面积地从脸颊至额头、鼻子、下巴,轻薄地刷上一层定妆,切忌厚重,才能呈现细致皮肤。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妙用粉底刷,打造轻薄底妆

先挤出豌豆大小粉底液,放置在手的虎口处,蘸少量粉底液从脸颊开始,从中间往两侧,从下往上,均匀刷上粉底液,刷的时候不能重力,以免刷横出现。……详细>>

怎么打造轻薄底妆手杖

挤出粉底液涂在脸上之前,就要具备轻薄底妆的打造心机。充分的底妆前准备能让上完妆的肌肤呈现出通透的水润感。事实上除了靠谱的粉底液,最影响妆……详细>>

怎么打造轻薄裸妆方法?

使用刷子的步骤必须遵循由内而外,由下而上的原则。即从脸颊处往两边刷,动作要连贯,切忌一定不要来回地刷。详细>>

粉底液的正确用法 4大技巧打造轻薄无痕底妆

很多会化妆的女性朋友都懂得把粉底液涂抹在脸上,但总是无法得到想要的妆容效果,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因为你还没懂得如何正确使用粉底粉,想要得……详细>>

如何正确上底妆 打造水润底妆

隔离霜用于调节肌肤油份和水份均衡,使粉底更易上妆,调整肤色,保护肌肤。隔离霜不仅是护肤的最后步骤,也是上彩妆的第一步,因此极为重要。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