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轻裸妆秘诀 妆出小清新

2017-06-14 16:27:35      

1、选择一款和你肤色相近的粉底液

有的姑娘觉得化妆的就是为了弥补自己不够白的缺憾,因此一定要抹成自己心中想象的那么白,然而这样不但会有很重的妆感更重要的是会弄巧成拙,别的部位的黑会更被突出来,整个人就像涂了面具的小丑。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非常重要。

2、善于使用遮瑕霜

当脸上有瑕疵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了有遮瑕霜这种东西,粉底的功能只是帮你均匀肤色,尤其是“轻裸妆”要求粉底液更加轻薄。这时候瑕疵问题就交给遮瑕霜吧,如果需要遮盖脸上的瑕疵选择一款比粉底颜色略深的遮瑕霜就可以。如果要遮盖黑眼圈,切记选择橘色的遮瑕霜。

3、善用高光和修容

羡慕模特们的深邃轮廓,用好修容和高光你也可以。如果觉得修容让妆容变得沉重,只用高光点亮也是可以的。高光的位置主要在眉毛上的额头部分,鼻梁,和嘴唇的上方,打光之后整个人的五官都立体了起来。当然要注意打高光的时候少量多次,不然可能会变成反光板。

4、不要过度的注重你的眉毛

眉毛的形状的确是影响妆容很重要的原因,因此在化妆的时候会特别注意多画画眉毛。但其实眉毛只要用眉粉轻轻勾勒然后抹匀就可以了。

5、拒绝夸张的眼线

夸张的眼线当然是“吸睛”的法宝,但是在心机轻裸妆中一定要拒绝夸张的眼线,切记中间粗两边细的原则,记得一定要画内眼线,外眼线顺着眼形描画就可以,千万不要再来个特别翘的小尾巴什么的。

6、选择自然款的眼睫毛

长长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很迷人,但是亚洲人的眼睫毛普遍比较短,选择过长的睫毛会让人感觉妆感很重很突兀,打造“轻裸妆”的时候可以只涂抹睫毛膏,如果实在想使用假睫毛的话可以选择自然款的假睫毛。

7、唇膏颜色以清透裸色为主

鲜艳的唇膏颜色固然吸引人,但是清透的裸粉色更能表达出“我气色很好”的感觉,因此“轻裸妆“大多选择裸粉色的唇膏,不突兀又显气色,如果觉得只抹唇膏不好看还可以在唇膏上加涂一层唇蜜。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轻裸妆秘诀 妆出小清新

有的姑娘觉得化妆的就是为了弥补自己不够白的缺憾,因此一定要抹成自己心中想象的那么白,然而这样不但会有很重的妆感更重要的是会弄巧成拙,别的……详细>>

轻裸妆的七个秘诀

有的姑娘觉得化妆的就是为了弥补自己不够白的缺憾,因此一定要抹成自己心中想象的那么白,然而这样不但会有很重的妆感更重要的是会弄巧成拙,别的……详细>>

初夏清新裸妆的画法!

丝缎柔滑的肌肤透现纯净与饱满,将光影与色彩完美掌控,没有繁冗的色彩堆砌,以细腻的质感,无暇的肌肤,明亮的眼眸,将裸妆提升到细腻完美的新高……详细>>

学韩流清新裸妆 远离东莞风尘味

近期东莞事情大热,成多众多网友调侃的效点,太风尘的妆感在这个敏感时期,也会成为朋友间的笑点,今天让我们一起学起韩流无感裸妆,远离东莞的风……详细>>

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修眉:描画眉毛的重点是让眉头处尽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状,看起来自然为佳,眉锋处色彩最深,眉尾处转淡,眉色的深浅变化能增加眉毛的立体感。详细>>

  • 苏鹏

  • 陈伟蓉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