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黑眼圈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皮肤病

自制天然滋润眼膜

2017-06-14 16:31:43      

1、自制丝瓜滋润眼膜

丝瓜当中含有丰富的保湿因子和护肤成分,可以有效保护脆弱的眼部肌肤,使用丝瓜来制作滋润的眼膜再合适不过了。可以取一根丝瓜,将丝瓜去皮去籽,捣碎成泥,直接贴在清洗干净的眼部皮肤周围,十分钟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每周敷两到三次,可以起到非常好的除皱、清洁和保湿的效果。

2、自制牛奶美白眼膜

眼部肌肤细嫩脆弱,因而也不好护理,一不小心就容易出现黑眼圈、眼袋等问题,容易滋生黑眼圈的美眉们,其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一定很差,黑色素沉积在眼部肌肤周围,呈现难看的黑眼圈。来试试自制牛奶眼膜吧,牛奶有着极强的美白功效,可以帮助抑制黑色素沉积、淡化黑眼圈。

准备适量的新鲜牛奶,将两片化妆棉浸泡在牛奶当中,然后放入冰箱内冷藏,过一会儿,将牛奶中的化妆棉取出,敷在干净的眼部皮肤周围,并轻柔按摩,十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冰镇过后的牛奶眼膜,有助于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从而帮助快速赶走黑色素,淡化黑眼圈。每周使用三次牛奶眼膜,不出一个月,眼部肌肤的黑眼圈就会有明显的消失和退化。

3、自制蜂蜜除皱眼膜

蜂蜜有着非常好的去除皱纹、滋润肌肤的效果,高营养价值的蜂蜜对于去除眼部肌肤的细纹非常有帮助。可以尝试蜂蜜去皱眼膜,赶走眼部肌肤的小细纹,效果非常好。

准备少量的蜂蜜,直接将蜂蜜涂抹在干净的眼部肌肤周围,并轻柔地进行按摩,十分钟之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自制蜂蜜眼膜非常简单方便,只要家中有充足的蜂蜜即可,蜂蜜的除皱效果极好,作用于眼部肌肤,细小的皱纹会很快消失。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部现皱纹? 自制眼膜拯救你

在这干燥缺水的季节,皮肤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出现皱纹。那么面膜是最好且最有效的皮肤护理工具,在我们平时食用的蔬菜水果中,有很多都可成为“眼……详细>>

用蛋清自制纯天然眼膜

用干净的小刀把凝固在玻璃器皿上的蛋清刮开,这时蛋清就已经变成了结晶状。详细>>

MM必学4款自制抗皱眼膜

岁月的痕迹总是在细节中不经意地流露出来,眼部小细纹,永远是女人敏感的雷区。想要让自己的眼睛隐藏岁月的痕迹,那就要赶走小细纹。今天要给大……详细>>

DIY滋润眼膜

许多的女性都会被眼部的问题所困扰,那么如何才能做出简单实用的眼膜来解决眼部问题呢?详细>>

剖析眼肌松弛 六款自制眼膜

俗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很多人第一眼注意到的必定是眼睛。如果眼睛闪亮动人,肯定让你魅力加分。然而松弛的肌肤,却让这个魅力荡然无存。今天……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