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光闪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飞蚊症头痛头晕

夏天涂什么口红好看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2017-06-14 16:35:28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1、mac 口红 see sheer

see sheer色是mac自然色系销售榜排名第一的颜色,橘色,水润,完全不用担心干。黄皮也能用,这个颜色很百搭,日常、不挑肤色、小清新的颜色,这款比较适合唇色较浅的妹子,唇色深的建议打底会有更好的效果。

2、beauty cottage 白管口红07#

这个牌子的铜管口红09#豆沙色和07#南瓜色(吃土色)已经是火到不行了,白管07#西柚色,奶油质感,不拔干,显色度很好,比铜管口红滋润包装复古,价格非常实惠,一点都不输给大牌的质感,很多网红的最爱。

3、KIKO口红411#

KIKO口红里面有2款西柚色,老款9系的905#和新品4系的411#,4系外壳手感特别好,更高档,唇膏使用感更佳,性价比之王,显色滋润味道好闻无瑕颜色美手感好,完美。

4、娇兰kisskiss口红344#

断货推荐色号之一,很纯正的珊瑚橘,带些红调,深唇星人也无压力,黄皮白皮都可轻松驾驭。

5、纪梵希小羊皮304#

纪梵希小羊皮这款包装盒的质感相当强,只要你涂了这个,基本很多人都会问你涂了什么口红,带点粉红色的珊瑚色,涂满是低调气质的红,压掉表面一层,就是天真温柔的西柚色,这个色有点类似香奈儿丝绒43#,满满的元气感。

6、Tom Ford黑管口红09#

Tom Ford黑金黑管09 true coral,最热门色号如果有人想买第一支TF黑管,质地非常优秀,好涂顺滑,不拔干,持久度在唇膏中来说也很出众。膏体和手臂试色都带不少的橘调,但上嘴以后与唇色稍加中和之后把橘色抹去了,变为非常正的珊瑚色。给人一种“瞬间点亮肤色”的即视感。并且不带荧光,一般黄皮都应该适用。薄涂也很日常~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

1、冷白皮×蓝紫调的玫色系

白皙肌肤的人不太适合颜色太淡的唇膏或者唇彩,因为那样会让人感觉很没精神。以蓝色为基调的粉红和桃红色唇膏会给白皙的肤色带来一种视觉冲击力,让整体呈现肌肤胜雪的感觉。只需要简单地在唇部中央涂上稍微浓一点的色彩,然后其周围则自然的晕染开就可以了。

白皙肤色的人在挑选唇膏时应避免使用有太多金色调的唇膏或唇彩,因为这会让你看上去很俗气;也千万不要使用过于裸色效果的粉色唇膏,因为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无精打采;当然棕红色是最不适合你的颜色,这样的唇色简直会让你失去优势,所以要尽量避免使用这一类的颜色。

2、暖黄皮×暖粉调的珊瑚色系

亚洲人的大部分肤色都偏黄,所以非常适合带有粉色调与暖色调的珊瑚色,这个色系的唇膏既能够提亮肤色,还可以与黄皮肤互相协调。

黄皮肤中的健康有光泽的蜜色皮更适合暖色调的红唇妆,哑光感的橘红色唇膏不仅能提升这类人的性感魅力,同时也不会让人感觉俗艳和愚蠢。对于肤色相对来说比较红润的人,可以选择使用色彩较鲜明的唇膏颜色,涂抹的时候不需要把唇部的轮廓线模糊,展现出清晰的唇形才是王道。

3、小麦色×闪耀的暖橙色系

很多人都会将小麦肤色和巧克力肤色混淆,实际上小麦肤色比巧克力肤色浅,同时还会有一些黄肤色混入其中。所以使用强调高饱和度的橙色系唇膏不但可以提亮肤色,还能中和偏黄的小麦肤色。另外,含有金色或珠光闪粉的唇彩,也能帮这类人展现十足的个性。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普通裸色的唇,也是很多颜色都可以的,这个也是根据妆面风格选择。一般选择口红也没有太过硬的标准,只要口红色泽饱满均匀,能搭配到整体造型效果……详细>>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颜色

禁忌肤色:皮肤较黑的MM最好别选择粉红色,会让你的肤色显得更脏。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对于那些平时出门喜欢素颜,不爱化妆懒懒的妹子来说,拥有一支适合自己的靓丽口红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素颜看起来苍白苍白的脸,涂了口红后,气色……详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呢

偏黄肤色的美女在选择唇彩的时候,适合选择带有黄色的暖色唇彩,比如橙色或者茶色的唇彩,可让唇妆更加的柔和,避免选择蓝色调的粉色唇彩。详细>>

夏天最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正红色唇膏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性感、妩媚的正红色,非常适合黄皮肤的女性,正红色唇膏会与黄皮肤形成鲜明的对比,让原本的肤色瞬间提亮许多。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黄丹平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