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发型DIY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麻花辫大集合:异域风情麻花辫

2017-06-14 17:00:39      

麻花辫大集合:异域风情麻花辫

1、鱼尾辫

特点:粗到细,由松到紧的麻花辫,带来清新气息。

打造技巧: 此发型在原先法式经典上做了稍稍修改,并非从头部开始编制,而是接近耳部。

此麻花辫适合中发的妹纸,编的时候可以松散一些,先从侧面的头发开始编起,然后一点点地往后面编下去,当两边的头发全部编完以后,再把它们扎在一起,用小夹子固定一下就可以了。

2、侧绳辫

特点:侧绳辫随意偏在一边的麻花辫是今年的大热,形象甜美可人。

打造技巧:想编制此辫子的妹纸,首先你的头发要有一定的长度,头发拢到一侧以后起码能垂到胸部,才能让人看清麻花辫的细节。编织的时候要靠近颈部,不用编得太紧绷,松松的闲适感是关键。

3、隐藏在发丛中的辫子

特点:如果你对波西米亚造型情有独钟,那么你可以考虑这款麻花辫。

打造技巧:编织此款麻花辫,妹纸们要先喷雾把头发弄乱,编制成松散的法式麻花辫,然后用强力定型剂固定住。因为这款发辫是没有用橡皮筋固定的哦,只有强力定型发胶才能在这样的情况下保持麻花辫不散开来。

4、经典法式麻花辫

特点:经典的法式麻花辫,松散舒适的造型散发一种典雅气质。

打造技巧:要注意,想要实现松密效果,在麻花辫的尾端拉住其中一股,然后将整个麻花辫向上推,像抽绳一样,麻花辫就变得蓬松而奇特。或者用手将麻花辫轻轻扯松散一些,然后用简单的橡皮筋固定好就可以了。

5、松散发际小麻花

特点:凌乱松散,带点凌乱美又不乏摇滚风格。

打造技巧:将一侧头发尽可能偏向另一侧,沿着发际扎麻花。不要太在意编织时头发散落于前额,这样更有动感哦。麻花辫要扎至耳朵下方,记得用十字针固定住。剩下部分头发可扎成凌乱的结,就OK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编发出麻花辫大集合

编织此款麻花辫,妹纸们要先喷雾把头发弄乱,编制成松散的法式麻花辫,然后用强力定型剂固定住。因为这款发辫是没有用橡皮筋固定的哦,只有强力定……详细>>

丝巾辫麻花辫的编法

挑选几根跟头发长度相当的丝巾,色彩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定。备两条扎发的皮筋。详细>>

麻花辫怎么编

先将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前在发根至发梢喷点护发喷雾。头发吹干后,用12mm的发卷将头发卷出发卷,给这个头发营造更好的波浪纹理效果!全部卷好……详细>>

麻花辫怎么编

先将头发洗干净,吹干之前在发根至发梢喷点护发喷雾。头发吹干后,用12mm的发卷将头发卷出发卷,给这个头发营造更好的波浪纹理效果!全部卷好……详细>>

明星教你编瀑布麻花辫 时髦又抢镜

女星Lauren Conrad非常善用麻花辫来为自己的发型增添魅力,不论是普通的披肩长发还是发髻,都能看到Lauren用麻花辫将它们点缀……详细>>

  • 黄林洁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