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发膜的使用周期

2017-06-22 10:53:02      

发膜的使用周期:

正常周期10-15天一次,受损严重的发质起初4-5天一次,之后10天左右一次。

注意事项:

1、发膜不是使用越多效果越好,过量的倒膜渗入头皮,洗完头后容易让头发看起来油油的。

2、把发膜当护发素用是很浪费的哦!而且两者功效不同:发膜是给头发补充营养,重建头发结构,护发素主要是收缩表皮层鳞片,同时形成酸性保护膜锁住水分及蛋白质。所以各产品各自发挥功效,使用完发膜也要用护发素的。爱美的女生们不要怕麻烦哦!

3、头发的护理是一个积累的过程,长期使用见效果,不要追求极端。

4、其实除了给秀发做护理外,定期的发梢修剪也十分必要哦!希望每一个女生都拥有一头飘逸健康的秀发。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敷面膜的生理周期表

面膜,作为肌肤的封闭式密集护理方案,最能够降伏由于生理期的变化而给肌肤带来的麻烦。所以只要搞定了面膜,也就搞定了肌肤的“性情”。 详细>>

如何正确使用发膜

头发的强韧和营养供给都离不开发膜,我们常常也在用发膜,但是发质却改变太少。为什么发膜我们一直在用,而我们的头发一直处在比较坏的状态呢?问……详细>>

发膜使用方法

如果外面的天气很糟糕,我们的头发也会受到影响,脆弱的发丝似乎在呼唤着水分。你可以戴上一个帽子来隔绝冷空气,但是头发仍然还是会流失水分。幸……详细>>

正确使用发膜 冬日摆脱干燥发丝

一到冬季,会发现一个比疲惫素颜更雷人的现象:很多MM整体发质缺乏光泽、发尾细长又干燥。要知道,没有光泽和弹性的头发,看来跟老化的皮肤没两……详细>>

海藻面膜的使用方法

大家都知道海藻面膜有补水、消炎、美白还有消除细纹的功效,如果我们在家自制海藻面膜应该怎样调呢?海藻面膜可以天天做吗?我们要如何正确使用海……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