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头发护理 > 正文

如何选择合适的发膜

2017-06-22 10:53:02      

如何选择合适的发膜

时下市面上的发膜大体分两种:热蒸型发膜和免蒸型发膜。一般发膜比焗油膏贵,热蒸型发膜比免蒸型发膜贵。为秀发选择适宜的发膜,不仅要考虑到自己的发质,同时还要注意秀发目前急待解决的是什么问题。

1、如果想达到热蒸的调理效果,一定要购买注明了“热蒸型”或“美发店专用”的发膜产品,并配合热蒸仪器使用。

2、如果选购免蒸型发膜,比较保险的做法是买熟悉的专业品牌。由于免蒸型发膜功效不会很强烈,而且需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之后才看出效果,因此只要不误用劣质产品而损害头发就可以了。

3、如果觉得焗油膏、发膜的名称有点混淆,则不如具体细看产品的成分。圈定专业品牌之后,再根据自己需要的营养种类来决定购买。专业品牌的产品比较能保证标示的成分和实际相符。

4、如果你是较粗的发质。粗发质经过多次染烫受损,表现为色泽干黄、发质干粗像稻草,应选择发膜上标识着“滋润”或“深层”字样的产品。

5、如果你是较细的发质。细发质本身就有易扁塌的问题,应选择发膜上标识着“恢复弹性”字样的产品。细发质如果多次染、烫受损,会变得脆弱易断,应选择发膜上标识着“修复断裂”或“强化”字样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选择合适的卷发器

有5个配件,卷发、整发、直发、鸭嘴式风嘴。因为是靠整排的热风出气口打造出来的卷发,所以不会伤害头发,但是这款卷发棒的最大缺点就是维持的时……详细>>

如何选择合适的眼部卸妆品

这要视你的化妆须要而定,例如水油分层式卸妆液适合用来卸除防水型的眼妆,但要留意这类产品普通包含界面活性剂成分,罕用容易刺激皮肤,不利于眼……详细>>

三种不同面膜PK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

面膜是基础护理之外的特别护理产品,相较于其他护肤品,它能快速地发挥功效,同时令使用者即刻感受到皮肤的变化。这是“敷面膜”的特有效果,是日……详细>>

油性皮肤如何选择面膜?睡眠面膜最省事

油性皮肤的人最容易出现的窘境就是满面油光,这会让人尴尬不已。那么油性皮肤怎么改善才能拥有清爽肌肤呢?除了日常作息的调整与饮食,肌肤护理也……详细>>

防脱发的洗发水如何选择

防脱发洗发水如何选择?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治疗脱发的洗发水,面对这些林林总总的防脱发洗发水,究竟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请专家来为我们分析一……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