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时尚百变扎发图片 潮搭多变不单调

2017-06-22 11:01:45      

时尚百变扎发图片 潮搭多变不单调

每天都顶着一层不变的发型,不仅让别人感觉到厌倦,我想自己也会觉得单调的吧,今天为女生们推荐了几款时尚百变扎发图片,潮搭多变不单调。

棕色系的头发,简单的设计成无刘海的高马尾编发发型,白皙的甜美笑脸,夏季清爽又不失青春活力。

一头金桐色系的头发,简单的捆扎成无刘海的高马尾发型,白皙的脸蛋,时尚清爽夏季更显精神活力哦。

谁说女生扎马尾辫会显得土气的,这款露额头的低马尾扎发,白皙的脸蛋,简单又不失时尚大气范。

一头棕色系的长头发,设计成中分的刘海扎发发型,搭配上一张精致的脸蛋,v领的上衣,时尚性感更迷人。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看似单调的黑白灰 搭配出不单调的时尚

对大多数白领而言,她们的衣服搭配的颜色离不开黑白灰,色彩比较单调。可是她们又希望利用这黑白灰穿出不一样的时尚感。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利用……详细>>

多变发型量体打造 简单漂亮又时尚

很多女生都会问,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这似乎一直都是爱美MM所关注的话题。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首先要从潮流发型资讯择取,然后根据个人脸型……详细>>

晨式美法:姚晨变身时尚潮女

这是一个充满碰撞、变化万千的时代,新与旧,土与洋,一旦碰撞,在反差中产生的火花和共振足以让各种奇迹产生,生活在这个时代里的姚晨,最能感知……详细>>

中国潮妞春日街头美搭 随心演绎时尚

中国潮妞春日街头美搭, 随心演绎时尚。详细>>

时尚百搭,agnès b.5款新品手链

agnès b.春夏新品手链收纳了一些agnès b.的经典品牌图案,包括「b.」logo、「b. HOMME」logo、简单的设计令首……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