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祛斑有哪些方法? 5种自制面膜可以帮助你

2017-06-30 08:00:03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有斑点,是很多女孩子受不了的。都说一百遮百丑,脸上有斑点,也是遮盖不了丑的。于是,想方设法把斑点去掉,是很多女孩子非常想知道的,那么祛斑有哪些自制面膜吗?

淘米水珍珠粉祛斑面膜

材料:珍珠粉3勺、淘米水适量。

做法:将3勺珍珠粉与适量的淘米水混合,调成糊状。洁面后,将调制好的淘米水珍珠面膜均匀的敷在脸上,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美白脸部肌肤、祛斑、紧致、延缓皮肤衰老。

玫瑰桃仁淡斑面膜

方法:核桃仁(10克)打磨成粉,加入面粉(10克),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在桃仁糊中加入玫瑰花(10克,干)瓣,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

使用方法: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效果:美颜淡斑;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白檀香

做法:小米浆做法,需要将小米煮熟,然后浸泡在冰水中一个星期,直到泡出白色泡沫,将泡沫过滤出来即可。然后将檀香捣碎打成汁液,加入小米浆中混合均匀,每天晚上睡觉钱用温浆水洗面后,在雀斑位置涂上白檀香汁液,第二天起床清洗掉。

爽肤水面膜

做法:准备梦幻水10ml,放到专门制作面膜的碗里面,再将面膜纸打开,放入里面,等完全浸湿之后就可以敷在脸上了,敷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效果:这款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美白祛斑的效果特别好,因为小D家的这款爽肤水美白补水的效果就很出众,在全面修复肌肤的同时,就能有效击退黑色素,让肌肤更彻底地远离小斑点。

小黄瓜美白面膜

制作方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鸡蛋一颗并取出蛋白、原味奶粉1匙,柠檬汁2滴(如果是敏感肤质的mm就不要加柠檬汁了)、5公分长的小黄瓜并磨成糊状。然后把上述的东西都调和在一起,均匀地涂在脸上,盖上面膜纸。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方法 自制面膜 祛斑

3个自制面膜帮你轻松祛斑!

功效:酸奶含有氢昆类衍生物,可以分解皮肤的老化角质细胞,抑制和祛除色素斑点,因而又很好的祛斑美容效果。酸奶和燕麦片中的维生素e等活性物质……详细>>

3个自制面膜帮你轻松祛斑

功效:酸奶含有氢昆类衍生物,可以分解皮肤的老化角质细胞,抑制和祛除色素斑点,因而又很好的祛斑美容效果。酸奶和燕麦片中的维生素e等活性物质……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祛斑

本款自制面膜适合油性皮肤使用,由于制作方法容易方便,每次最好少做一点,即用即做。详细>>

孕妈祛斑3款自制面膜

新妈妈无论多忙都要保证每天8小时以上的睡眠,调整内体激素的分泌,均衡营养。维生素C具有美白皮肤的作用,可以注意补充摄取。适量的进行体育锻……详细>>

自制面膜有用吗?有哪些简单易做的自制面膜

很多的妹子都知道护肤的重要性,而护肤最重要的自然就是补水了。那什么可以补水呢?这个时候不拿出面膜还等着过年吗!可是现在市场上卖的面膜多种……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