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韩式咬唇妆用什么口红

2017-06-29 14:52:41      

韩式咬唇妆用什么口红

1、韩式咬唇妆用的口红

咬唇妆是一种“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的唇妆,不止于一种单色上的唇妆效果,“像牙齿咬过嘴唇的暗红色”的妆容就似在寒风中的楚楚可怜,所以口红的颜色也要越自然越好,“咬”的部分又要足够鲜艳,以此来突出唇妆的层次感。

浅珊瑚粉很适合亚洲人的肤色,属于比较暖调的粉色,不像冷粉那么挑肤色,涂抹的效果会比膏体本身粉色感重一些。

蜜桃裸色膏体看起来比较偏棕偏黄,涂抹的时候可以自己加一些粉色唇膏在其中,会更加像浅蜜桃的感觉,这只的色感会让浅色唇系的妹子们看起来气色很不错!

亮珊瑚粉,粉色调没那么重,还是很提气色的一只唇膏,这款唇膏深唇色的妹子们也能用,还有就是这色有种淡淡的荧光感,带有一种蛮活泼的感觉。

2、韩式咬唇妆需要用什么化妆品

唇部遮瑕:粉底、遮瑕膏或者是唇部遮瑕专用的产品;

深色唇彩:偏深色一点的唇彩或者唇膏都可以,为了能形成对比色的咬唇效果,也可以给唇部造成层次效果;

浅色唇蜜:浅色近透明度高的唇蜜或唇彩,可以和深色唇彩搭配使用的颜色即可,不用太高的光泽度,会使得嘴唇看上去很油;

唇刷:涂刷嘴唇的时候能运用自如,更加方便唇部的上色和晕染。

3、韩式咬唇妆怎么画

上底妆的时候遮盖唇线边缘的颜色,先用唇膏涂嘴唇内侧,范围是自然闭上嘴唇隐约露2-3mm,具体情况视嘴唇厚度而定,注意上下唇角的唇膏要连接起来。把颜色抿均匀,上下唇尽量左右抿,不要里外抿,避免范围超出嘴唇内侧太多,可以略用力。

用唇膏轻拍全唇,手劲不要太重,颜色不需要太实太均匀,薄薄的一层即可。用手指轻轻推唇线边缘,边推边用纸巾把手指擦干净,避免弄花唇线,可以用手指轻拍全唇,柔化不均匀的地方。

唇膏用涂或拍的方法,适度加深嘴唇内侧,有针对性地填补颜色过薄、缺失的地方。手指用拍、推相结合的方式让唇膏过渡均匀,要不停擦净手指上的唇膏。

用气垫粉扑整体清理嘴唇周围的皮肤,如果嘴唇周围皮肤很干净可省略这步,如果嘴唇周围弄的非常脏,一定要清理干净。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咬唇妆口红怎么用

咬唇妆打底十分重要,既不能太干,又要适当遮盖原有唇色(才能出效果)。推荐使用润唇膏先打底,然后用较为滋润的粉底液或者BB霜来盖住原有的唇……详细>>

适合亚洲人画咬唇妆的口红色

超级高调的亮桃红或称作荧光桃红,入选为今年必备唇膏绝对当之无愧!原本苍白无血色的嘴唇,只要擦上这一类色系的唇膏,女人味瞬间就能上升20个……详细>>

咬唇妆用什么打底

想画个精致诱人的咬唇妆,那么你需要先“打底”,其实就是先将唇部的颜色遮盖掉,然后涂上你选好的唇膏。如果你想画一个从紫红色渐变红唇,那么你……详细>>

画咬唇妆需要什么

咬唇妆旨在打造唇部被轻咬过的血色,所以唇膏颜色越自然越好。最好选择贴近唇色、但又较为鲜艳的颜色,因为大家都知道,咬过的嘴唇自然比平时颜色……详细>>

化咬唇妆需要什么

咬唇妆是一种“似有若无的唇妆效果”的唇妆,不止于一种单色上的唇妆效果,“像牙齿咬过嘴唇的暗红色”的妆容就似在寒风中的楚楚可怜,所以口红的……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