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三分钟清新裸妆简易化妆步骤

2017-06-29 14:59:49      

对于喜欢化裸妆的朋友来说,学会裸妆底妆步骤是很关键的一步哦!那么裸妆底妆步骤是怎样的呢?

1、先取黄豆粒大小的妆前乳在手背上。

2、上妆时,要充分运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部位。

3、用这两个手指的指腹,逆时针划圈蘸取妆前乳。

4、妆前乳虽然也可以调整肤色,但是还是要用粉底液在:面颊和额头等面积较大的区域进行均匀的涂抹。想要拥有一个完整服贴的妆容,粉底液的涂抹技法就有讲究了。先从大面积的区域开始涂抹,要想底妆服贴轻薄,就要进行局部按压涂抹,两种手法相辅相成。在涂抹第一遍粉底液的时候,局部一定会有手指或者化妆刷留下来的涂抹痕迹,要用指尖按压至均匀。

5、选择保湿功效较好且质地轻薄的粉饼,用海绵垫蘸取适量然后,细心的修饰眼睛周围和下颚的边缘的地方。

6、然后蘸取少量质地轻薄的遮瑕产品,轻轻地点按在眼部下方,修饰暗沉和瑕疵部位。

7、为了使整体妆容更加贴合,将遮瑕膏轻轻延展到眼尾的位置,更加自然的遮盖瑕疵。

8、用蜜粉刷在粉盒中,左右各半圈的蘸取蜜粉。

9、将蜜粉刷在手背上以顺时针的手法打圈,把毛刷内部的多余蜜粉蘸掉,使涂抹在面部时效果更佳。

10、再在鼻部涂抹透白的蜜粉,使整体妆容看上去更丰盈。

11、最后在面颊区域横向涂抹蜜粉,以调整遮盖毛孔,给整个面部妆容定妆。

裸妆底妆小技巧:

1、化底妆时,如果把全脸都均匀地涂上一层厚厚的粉底,反而会让你的脸失去立体感,变得像一个完全没有表情的面具。现在提倡的是“非均匀涂抹”,是不要把粉底薄厚一致地涂在脸上每个部位,这是最失败的。你只要在脸色比较暗沉的地方和有斑点的地方涂一些,而额头、鼻尖、下巴等部位稍稍涂一点就足够了。

2、脸上的三个区域要自然连接,左颊、右颊、额头为三个区域,要注意的是每个区域连接处是否能涂匀,是否自然融合在一起。而对粉底薄厚的把握,需要靠手指的实际感觉。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修眉:描画眉毛的重点是让眉头处尽可能保持原有的形状,看起来自然为佳,眉锋处色彩最深,眉尾处转淡,眉色的深浅变化能增加眉毛的立体感。详细>>

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定妆:用粉扑将蜜粉以“点按”的方式扑在面部,但不要用粉扑在妆面上来回摩擦,这样会破坏粉底。防止粉底脱妆的关键在于鼻部、唇部及眼部周围,这……详细>>

日系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打造素颜肌肤(图)

裸妆除了韩国的好,日本的也很不错。要知道日本的化妆技术也是出了名的萌,对于少女或者想要减龄的女生是不二选择。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日系清新裸妆……详细>>

清新裸妆化妆步骤 自然清丽森林系女神(图)

清新妆容是每个女生都要学会的,清新甜美的同时给人一种完美的亲和力,温婉优雅有富有诗意,也可以塑造出无妆感的感觉哦,让人感觉你如同素颜一般……详细>>

韩式裸妆化妆步骤

其实现在的女性朋友们所说每天都要进行很多的工作,但是也非常的注重自己的外表的,因为现在毕竟还是一个看脸的时代,所以难免会去化妆,而打扮自……详细>>

  • 吴晓亮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