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怎么修眉毛?这些步骤要牢记在心

2017-06-29 14:59:49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女性们会花很多时间来打理眉毛,比如眉毛长一段时间之后就要修理,如何修眉毛是非常讲究的,今天为大家介绍修眉毛的正确做法,记住这些方法终身受用。

步骤一:梳理眉毛。用眉刷,把眉毛刷整齐,整个步骤是必要的,如果眉毛不整齐,可能会修错不该修掉的眉毛。

步骤二:画辅助线。眉头的位置就是与鼻子在一条直线上,如图,用一根棒子测量,然后再确定的位置画一条线作为记号。

步骤三:眉尾的位置。在鼻翼与眼尾的直线上,也是如图的样子,确定好眉尾的位置之后,画一条线作为记号。

步骤四:确定眉毛下面的位置。将棒子平行的放在眉毛下方,如图的位置,画一条平行线,这时候的线慧根之前的眉头、眉尾的辅助线有两个交点。画上小叉记号。

步骤五:确定眉毛的宽度。根据个人的喜好确定眉毛的宽度,注意两边的宽窄平行一致即可,同上面的步骤,确定眉毛上方线条的位置,画叉座记号。

步骤六:确定眉峰的位置。可以自己约莫估计在眉毛的2/3处做记号确定为眉峰,也可以,用小棒子放在与眼珠垂直的方向,如图。这样上面的交点就是眉峰的位置哦。

步骤七:所有的位置都确定好了,连接交叉点,填满颜色。把之前的点都连接起来,这样就确定了的大致眉型了,然后把空隙处填满颜色。颜色可以填的室一点,这样容易区分要修掉的眉毛。把多余的线条擦掉。

步骤八:检查眉型,在确定完眉毛的大型之后,要再检查一下,看看两边的眉毛是不是一样高。大体形状是否一致。

步骤九:修剪眉毛。把确定的眉型外面的眉毛修剪掉,太长的眉毛,用小剪刀剪掉长出的部分。

这样整个修眉就完成了。

画眉:画眉毛的时候,安装这个修剪好的眉型来画就好了。记住眉尾深,眉头浅的原则,所以画的时候可以先从眉尾开始,用余粉画眉头。避免颜色过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画眉毛步骤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详细>>

怎么修眉能提高气质?具体修眉步骤是怎样的?

眉毛是人整个脸部非常醒目的一个部位,整张脸上只有它的颜色是黑的,与其他部位的颜色都不同,所以从视觉上来说,别人一眼看过去就会注意到它,所……详细>>

眉毛怎么修?修眉常见问题解疑

千万别小看了眉毛的修饰,它可是提升气质的关键步骤。为了打造精致的妆容,很多MM也为了这眉毛花了不少心思,可是,仍存在不少问题。下面让我看……详细>>

女性画眉毛的8大步骤

使用专用的刮眉刀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饰,将多余的毛发刮除干净,从而令眼眉变得更加干净,轮廓清晰。详细>>

女性画眉毛的7大步骤

使用专用的刮眉刀对眉毛的形状进行修饰,将多余的毛发刮除干净,从而令眼眉变得更加干净,轮廓清晰。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