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瘢痕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瘢痕疙瘩增生性瘢痕萎缩性瘢痕挛缩瘢痕表浅性瘢痕

天天画眉毛有害吗?

2017-06-29 14:59:49      

女性们外出之前都会画眉毛,但也有人说这么做对身体健康不利,可能会对皮肤有害,据介绍,如果使用正规安全的眉笔,画眉毛方法正确,并且记得卸妆的话危害就会降到最低。

一、画眉毛有害身体吗?

采用优质的眉笔才对身体造不成伤害。而且记得还晚上一定要洗掉脸上的彩妆才好。

二、经常画眉毛有什么危害?

眉毛是正常生长的毛发,眉区和眼睑区的皮肤非常细嫩,女性在使用眉钳拔眉时,快速连根拔起的动作,会使皮肤和毛囊遭到破坏。”长期如此,眉毛生长就不规则了,这也是为什么有的人眉毛长不出来的原因;拔眉毛时用力不均,眉区和眼睑受损部位还容易产生色素沉着和瘢痕,如果眉钳不干净,细菌会趁虚而入,引起继发性毛囊炎,严重的还会导致皮肤蜂窝组织炎和疖疮。

三、经常画眉毛会有什么危害呢?

这些化妆品多少对人体都一定危害,长期画眉毛,容易导致眉毛稀少,这是很多女性都会面临的问题,建议选择不要太硬的眉刷,卸妆时轻柔一点。

化妆品一般含有化学成分,会对皮肤有微量刺激,所以,最好每次都用卸妆水卸妆,眉粉也不例外。或者怕卸妆油油刺激也可以抹一些维生素E,或者橄榄油拌匀后清洁干净即可。

四、画眉毛对眉毛有没有影响?

会有一定的影响的,女性在化妆了之后一定要卸妆,因为在化妆品里面含有大量化学物质,对皮肤有影响,再好的化妆品都有化学物质,只是好的化妆品化学物质含量相对少一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用眉粉画眉有害吗?

眉粉的出现让眉毛的妆容显得更加自然和柔和,成了现在很多女性化妆盒里不可缺少的一款化妆利器。那么用眉粉画眉有害吗?详细>>

画眉毛的技巧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如果眉尾看起来比眉头低,感觉就会太老气了!详细>>

画眉毛的小技巧

如果眉头超过了内眼线,长过的部分记得要修掉哦,因为两眼眉头距离过近,会产生眉头紧蹙的感觉呢;详细>>

画眉毛步骤

眉尾是在鼻翼与眼尾连线的延长线和眉头的水平线的交会处,然后比这里再高一点的位置最标准。详细>>

女性怎么画眉毛 8步骤画出好看的眉毛

使用染眉膏对眉色进行修整,按照着从眉尾到眉梢的方向涂刷一遍,然后再从眉梢刷向眉尾如是重复两遍。 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