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修眉的技巧

2017-06-29 14:59:49      

 修眉的技巧

步骤1:修整眉型外的杂毛,用小刮刀小心的刮掉,或是用眉夹拔去,以免留下青色毛根。记住不可拔掉眉型以内的眉毛。

步骤2:修剪过长的眉毛,用小剪刀,以眉梳做为辅助的工具,将超出的眉毛剪到适当的长度,最重要是齐整。

步骤3:用眉粉填补眉间空隙避开眉头,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画出眉型。

步骤4:从鼻翼到眼角延伸到眉尾最佳落点位置,画出眉尾,选择较深的眉粉,效果会更好。

步骤5:眉笔描绘出眉型,再用自然色的防水笔从眉峰画眉尾。

步骤6:用梳子将眉毛梳顺,用染眉膏时也会更加自然均匀。

步骤7: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从眉头轻轻带过眉头延伸到后端。

步骤8:眉胶定型眉毛,不要让杂乱无章的眉毛到处乱窜。如此漂亮的一字眉就完成了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美眉 5个修眉技巧务必烂熟于心

大多数人的眉毛都存在着杂眉横生,或者太浓太淡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去打造完美眉形。想要精益求精,更好地去了解你的眉毛,除……详细>>

初学化妆修眉技巧

学会修眉画眉很大程度上都能决定一个人的气场,对于眉毛长的不算英气,很是稀少的MM来说,修眉画眉是非常重要的。接下来,我们来学习修眉毛步骤……详细>>

5个必学的修眉技巧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那么眉毛就是窗户框了吧。眉毛能对眼睛起到修饰作用,时尚女性除了应该知道如何根据脸型、发色等等选择合适的眉毛,也应该知道……详细>>

女性修眉应该掌握哪些技巧? 有哪些小妙招呢?

我们知道女性天生就爱打扮,在平时会化一点小妆,修眉也是必不可少的化妆步骤。眉毛在整体美观起着相当重要的地位,所以女性朋友应该学习一些修眉……详细>>

好眉型修饰好脸型 打造完美眉型的5个修眉技巧

柳眉杏眼、曲眉丰颊、鲜眉亮眼……这些形容女性美貌的词语,都少不了眉毛的点缀。整齐漂亮的眉形让人看起来更加清秀,而事实上,许多人由于眉毛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