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用眉粉画眉有害吗?

2017-06-29 15:08:01      

眉粉的出现让眉毛的妆容显得更加自然和柔和,成了现在很多女性化妆盒里不可缺少的一款化妆利器。那么用眉粉画眉有害吗?

往往很多女性都会很注重自己的眉毛,很多新手都会选择了眉粉进行尝试。因为眉粉化眉毛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款最方便的画眉工具,可是很多人又觉得用眉粉多会不会伤害眉毛,那么用眉粉经常画眉对眉毛有害处吗?

眉粉

眉粉通过刷子描画,反复修补也不会越描越深,而且更容易晕染形成朦胧感更显浑然天成。对于新手来说,选择眉粉比眉笔好,易化,而且眉笔多少都会因为使用者的技术影响和笔芯的硬度限制,多少都会使得描画的边缘清晰可见,或整体深浅不匀,这样就会显得眉毛很粗很丑;哑光的眉粉可以明显的填补眉毛间的空隙帮助修饰眉形,没有眉粉的话,任何和眉毛颜色一致的眼影也能起到同样效果。

用眉粉经常画眉对眉毛有害处吗

很多新手都会用眉粉进行化妆,可是经常用眉粉对眉毛有害处,会让眉毛变稀少。因此,用眉粉画眉之后要清洗干净,其实用眉粉的优点在于眉粉有非常自然的效果,上色持久而且用途多样。可是缺点则在于,如果使用不当可能会上去有些浓重。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用超细致斜角眉刷沾取眉粉来描画。如果看上去还是有点厚重,还可以在眉毛上用一些散粉来遮盖。其实我们在化妆后都应该进行比较细致的卸妆,因为彩妆的伤害都是很大的。

到底用眉粉还是眉笔

画眉还有一个苦恼就在于,用眉笔好还是用眉粉好。其实两者都用过的女生应该很清楚,这两样东西的妆效是不一样的。眉笔更容易画出形状,效果也更自然,但是眉毛比较淡的人会觉得不上色或是颜色浅;眉粉更容易上色,比较适合画雾状的感觉,而且能填补眉毛缝隙,但是容易画得颜色一样重,像蜡笔小新一样。建议两者都买一个哦!

什么样的眉毛得用眉笔

1、断眉毛。

2、眉毛稀少。

眉形不完整,且眉毛比较稀疏,那么眉笔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眉笔更容易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线条,也可以清晰描出轮廓。所以本身眉毛少的妹纸,建议用眉笔哟。

眉笔优点:方便快捷,适宜于勾勒眉形、描画不完整的眉毛、勾勒眉尾。

眉笔缺点:如果是新手画出的眉毛可能会优点硬、不柔和,因为力度不好掌握。而且眉笔含有蜡,在温热和潮湿的环境下,相对容易脱妆。

关于眉粉

什么样的眉毛得用眉粉

对于眉形完整且比较浓厚的人,就建议选择眉粉啦!眉粉可以让眉毛变得更柔和。因为眉毛浓密的人,最主要是修剪出好看的眉型。眉粉只是用来调整眉毛的底色。

眉粉优点:眉粉有非常自然柔和的效果,上色持久。可以明显填补眉毛间的空隙帮助修饰眉形。适合新手。

眉粉缺点:画不好容易看上很厚重,像一条毛毛虫。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可以先在眉毛上涂一层遮瑕,这样相对画起来更易上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天天画眉毛有害吗?

女性们外出之前都会画眉毛,但也有人说这么做对身体健康不利,可能会对皮肤有害,据介绍,如果使用正规安全的眉笔,画眉毛方法正确,并且记得卸妆……详细>>

画眉用眉粉好还是眉笔好

眉粉的优势在于它上色十分自然,而且比较好控制力度,因此很适合化妆初学者。除此之外呢,如果你的眉毛比较稀疏,使用眉粉是可以画出比眉笔更加自……详细>>

画眉有技巧 脸型与眉形巧搭配

初学化妆的MM大都会苦恼自己的眉毛,不知道要怎么修饰才好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不同脸型与眉形的搭配及画眉的技巧。详细>>

画眉、修眉、纹眉

眉飞色舞,表示兴高采烈的情绪,蹙额皱眉,传递愁苦窘难的信息。以眉作态,称为眉语。“眉语两自然,忽然随风飘”,表达脉脉情意;“怨黛舒还敛,……详细>>

眉粉怎么用

眉粉属于化眉工具的一种,一般以盒装居多,基本上都会具备2-3种的颜色,有深有浅,搭配使用,或者调匀出适合自己的颜色。眉粉是用眉粉刷蘸点眉……详细>>

  • 江晓生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