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敏感肌用什么隔离霜好?教您怎么选隔离霜

2017-06-29 15:08:01      

现在很多上班族的女性都喜欢涂隔离霜,能够很好的隔离电脑的辐射,隔离霜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大家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化妆品才能够有更好的效果,特别是敏感性的皮肤。

一、敏感性肌肤

1、冬季引起的敏感会让肌肤接受力下降,红血丝浮现,妆容久了就有些发红发痒。此时的遮瑕应以霜状为主,其中的水乳成分不仅是遮盖,更是一层爱护。

2、为敏感肌遮瑕最好用工具,而不要用手指,因为手指的涂来抹去只会加剧摩擦,致使带来细菌,再次刺激肌肤。

3、对于易出油藏污纳垢的鼻翼和眉心,首先要做好清洁工作,不要留着可怕的白头黑头,那样只能越遮越厚,看起来像塑料。清洁之后以爽肤水先收缩此处毛孔,才能停止遮瑕工作。

二、干性肌肤

1、薄,一定要薄,由于此时空气干燥,风沙加大,很容易带走遮瑕产品本来就不多的水分,而让用在脸上的遮瑕产品边缘明显,遮瑕力下降,瑕疵再次现形。

2、因此,购置时还是要尽量选水分大的,比如液体状或乳霜状遮瑕膏,且色泽应比粉底偏白半个色号,并且偏亮,这样在薄薄用一点儿觉得还不够火气的时候,可以借助光线的修饰达成完美效用。

3、很多人喜爱用遮瑕产品来粉饰眼角或嘴角细纹,对于干性肌肤而言,需要可能更大,但却不引荐直接点按遮瑕膏,因为一旦枯燥失水,反倒让纹路更深更明显,而是应借助水分更高的BB霜或液体笔状遮瑕产品,并且顺着纹路修饰。

三、混合性肌肤

1、肤质的不均必定了遮瑕时就要格外用心,不同质地遮瑕产品也要混搭协作。首先,可以将遮瑕产当作高光来用,运用于T区及下巴最高的条状区域,既将鼻头的毛孔从视觉上减少,同时也让脸庞愈加立体。

2、为了让脸色更加健康,针对偏干的面颊上的瑕疵要使用笔状遮瑕产品,轻点后马上推开,防止厚重,然后再使用腮红,提升气色。

3、关于眼袋,黑眼圈等位置,更要小心,先在最明显的问题处画一条细细的线,再用手指腹轻按推匀。也可再搽一点带亮粉的眼影,加强眼部亮度,但千万别上太多,那会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在隔离什么

彩妆、空气中的尘埃、阳光中的紫外线、工作中的电脑辐射,以及各式各样的污染,都是影响肌肤健美的大敌。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寻求各种化妆品来对抗……详细>>

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使用隔离霜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很多的女性朋友们意识到隔离霜的重要性,但是大家对隔离霜的使用却不是很清楚,那么如何使用隔离霜来帮助自己的皮肤护理呢?使用隔离霜的……详细>>

vov隔离霜

产品名称: VOV (薇欧薇) VOV 隔离霜详细>>

隔离霜怎么用?正确使用隔离霜完美护肤

很多人都认为隔离霜只要随意涂抹在脸上就行,甚至认为涂得越多才越好,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实际上简单涂抹也要一些技巧才能帮助护肤,今天小编分享……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的作用?隔离霜主要是用来隔离彩妆及外界污染对皮肤的伤害,一些隔离霜含有防晒成份,但不是专业防晒产品,只能在紫外线比较弱的冬季使用……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