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隔离霜的用法

2017-06-29 15:08:01      

隔离霜的用法

1、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

2、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3、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防晒隔离霜。

4、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轻拉提眼角。

5、像发际线、嘴角等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积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隔离霜基本分为两类,即只具有防晒作用和兼有防晒,修饰肤色作用。大家在选择的时候就要根据自己实际需要,如果只想有基本防晒作用那就选那些低SPF值的防晒霜或者隔离霜就可以了;如果还想有一些修正肤色,就可以选具有粉底功效的隔离霜。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眉必知隔离霜的用法

隔离霜发展至今,功能不仅止于隔离和打底,除了具有抵御紫外线的功能外,防晒系数也有愈来愈高的趋势。隔离霜也受到大众的欢迎,那么你是否知道……详细>>

隔离霜的正确用法介绍

隔离霜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护肤品,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正确的使用。那么隔离霜的使用方法是什么呢?详细>>

你会选隔离霜吗 隔离霜的正确用法

隔离霜在色彩学上,紫色的对比色的黄色,所以紫色具有中和绿色的作用,可以解决东方人最易出现的肌肤泛黄的问题。另外,紫色的隔离霜可以消除面部……详细>>

隔离霜的正确用法介绍

由于鼻子部位是肌肤非常爱出油的部位,如果涂抹太多隔离霜,就会令鼻子部位越来越油腻,进而会引起鼻部肌肤的痘痘和粉刺,那么,针对于面部肌肤的……详细>>

隔离霜9大错误用法(图)

隔离霜现在已经成为每个MM人手一支的化妆品了,它能不仅能隔离污染、预防紫外线,还可以修饰肤色。但是很多MM都有这种疑问:用了隔离霜还要抹……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