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使用隔离霜呢

2017-06-29 15:14:01      

隔离霜可以起到隔离污染,辐射,彩妆,调匀肤色等等作用,那么如何使用隔离霜呢?

涂抹隔离霜的时候,一定不可以涂抹得太厚,不然会造成我们肌肤的负担。尽量选择质地清、薄、透的隔离霜,薄薄一层非常好推,肌肤可以畅快呼吸,不会堵塞毛孔。

隔离霜怎么用,还要注意使用的手法,这样才能发挥出最大效果。隔离霜使用方法如下:

1、先把隔离霜摇一摇,然后倒在我们的手背上。

2、沾取隔离霜在颧骨部位打圈:利用中指和无名指这两根美容手指,沾取一点点隔离霜在我们的颧骨这边,打圈圈。

3、涂抹下巴:用同样打圈的方式涂抹下巴。

4、涂抹额头:以画圈圈的方式由内往外划到太阳穴。

5、涂抹发髻线周围:利用海绵沾取适量隔离霜在发髻线周围涂抹。

6、涂抹鼻翼及两侧:利用海绵涂抹鼻翼两侧。

东方女性的肌肤比较偏黄暗哑,所以可以使用含有修颜效果的隔离霜进行肌肤的修复,从而打造健康的肌肤好气色。另外,涂抹隔离霜的时间一定要在外出前的十五分钟做好涂抹。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使用隔离霜? 隔离霜的正确使用步骤介绍

因为现在大部分MM的工作需要常常对着电脑,而且皮肤也很差,所以需要靠隔离霜来修复。隔离霜的产品特点就是无痕遮瑕、安全抗过敏、滋养修复、使……详细>>

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使用隔离霜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很多的女性朋友们意识到隔离霜的重要性,但是大家对隔离霜的使用却不是很清楚,那么如何使用隔离霜来帮助自己的皮肤护理呢?使用隔离霜的……详细>>

隔离霜的使用误区

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下面为你介绍隔离霜的使用误区。详细>>

护肤必备之隔离霜 使用隔离霜要小心6个误区

隔离霜已经成为我们日常护肤中不能缺少的东西,每个女人的梳妆台上都会有它的身影。现在的空气污染很严重,辐射无处不在,而隔离霜主要也就是隔离……详细>>

隔离霜怎么用?正确使用隔离霜完美护肤

很多人都认为隔离霜只要随意涂抹在脸上就行,甚至认为涂得越多才越好,其实这样是错误的。实际上简单涂抹也要一些技巧才能帮助护肤,今天小编分享……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