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使用隔离霜的5大误区

2017-06-29 15:14:01      

使用隔离霜的5大误区

隔离霜的涂抹方式就和一般保养品一样

1、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最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

2、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3、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防晒隔离霜。

4、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以用单手轻轻拉提眼角。

5、细微的地方,比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积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隔离霜的使用误区

在化妆前使用隔离霜就是为了给皮肤提供一个清洁温和的环境,形成一个抵御外界侵袭的防备前线。下面为你介绍隔离霜的使用误区。详细>>

使用隔离霜常见的9大误区

长时间面对电脑,电子辐射会构成对皮肤细胞的伤害,让自由基更趋活跃;封闭环境中的鲜氧含量大大低于室外,造成皮肤缺氧。现在的隔离霜还没有专门……详细>>

涂隔离霜的误区

如果你画了彩妆,一定要用带卸妆功能的洗面奶才能卸掉彩妆;如果你在室内的时间较长,抹了隔离霜不用在抹防晒霜,倍数最好是在15-20倍就可以……详细>>

怎么正确使用隔离霜?使用隔离霜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很多的女性朋友们意识到隔离霜的重要性,但是大家对隔离霜的使用却不是很清楚,那么如何使用隔离霜来帮助自己的皮肤护理呢?使用隔离霜的……详细>>

护肤必备之隔离霜 使用隔离霜要小心6个误区

隔离霜已经成为我们日常护肤中不能缺少的东西,每个女人的梳妆台上都会有它的身影。现在的空气污染很严重,辐射无处不在,而隔离霜主要也就是隔离……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