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美妆前沿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使用口红注意事项12点

2017-06-29 15:19:14      

使用口红注意事项12点

1、口红出汗,表示品质变差,主要与存放地点高温、潮湿有关。

2、口红外观有小洞,表示有气泡,口红的内心也暗藏小洞,不但不扎实且不久口红就会出汗、变质。

3、口红出现油臭味,表示出现酸败与氧化现象,常出现在高级的口红,因为使用高级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可能因大量的不饱脂肪酸,容易酸败氧化而产生油臭味。一但口红有异味出现,不宜再使用。

4、口红只要超过期限,最好就不再使用。

5、香味过浓的口红,除非是使用食用香精,否则可能为掩饰油臭味而添加香味。

6、强调保湿力强的口红,含水量高,缺点是容易断裂,同时擦起来可能颜色不均匀,所以购买前须先以试用品涂在手背上测试。

7、口红颜色分布不圴匀,有螺旋状时,表示色料集中在口红前端,涂到后来就越来越不显色了。

8、最好购买密封包装、标示齐全的口红,并且选购来自天然材料的品牌。购买之前,口红的成分。

9、购买回来后,最好保存于室温下,避免高温环境。

10、卸妆要彻底,并且在涂口红之前可以先搽上一层护口红或凡士林,如此可避免口红直接接触嘴唇,减少色素沉淀的危机,特别是在拭去时也可减轻对嘴唇的刺激。

11、涂抹口红后,尽量不要饮水或进食,喝水时用吸管。吃东西以前,应先拭去口红,待进食完毕后再行补妆。

12、孕妇为避免伤害腹中的胎儿,请尽量少擦口红。

女人,要美丽也要健康,为了健康,必须正确健康使用口红哦。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口红注意这些事

唇上起皮时,千万不要拿手硬撕,先用热毛巾敷一两分钟,待皮肤完全软化之后,再涂一遍护唇膏,最后才能抹上具有保湿功效的唇彩。详细>>

长期涂口红会不会有危害?使用口红要注意什么?

口红是很多女性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化妆品,它能够帮助女性提亮肤色,也能够让女性整体看起来更有精神。而在生活中有很多上班族女性每天都会涂抹口……详细>>

使用口红注意这些事

用餐过后,必须先拿纸巾擦净唇上的油分,然后再涂抹唇彩或唇膏,这样有助于养护唇部的肌肤。详细>>

擦口红有哪些注意事项

红色的口红沾在白白的牙齿上是超级尴尬的一件事,有木有!所以大家在擦完口红之后一定记得对着镜子检查牙齿哦;详细>>

挑选口红的注意事项

蜜色肌肤的人,用鲜艳的口红产生对比效果,使肤色变得更加健康漂亮。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