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正文

口红伤害的也是你的健康

2017-06-29 15:19:14      

口红伤害的也是你的健康。

那使用口红要有哪些正确的做法呢?

1、选择那些质量信得过、信誉好的品牌,千万不要只因为颜色鲜艳而选择,往往颜色过于鲜艳的口红,里面添加的东西会更多。

2、不要使用已经过期的口红,任何商品都有一个有限的试用期,如果过了保质期,不可在使用。

3、在进食之前最好将嘴唇上的口红擦掉,避免吃入过多的口红。可以准备好湿纸巾,将唇部的口红除去,待进餐完成后再行涂抹,这样会增减安全系数。而且,吃完后,再涂抹口红会让你的唇更加的娇艳,如果带着口红进餐,食物会将口红带入身体不说,还使得口红的效果被破坏掉。

4、口红最好专人专用。尽量不外借口红,因为使用过的口红会接触过唇部的皮肤,也会成为一个传染源,所以,如果使用的人有某些疾病,那么很可能会通过口红传染给另一个人,因此,口红最好专人使用,避免借来借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你的口红是哪种颜色

有二分之一的女性每天使用口红。她们中许多人感到,不涂口红如同没穿好衣服一样别扭。你是否知道,使用过一些日子后的口红形状能反映使用者的性格……详细>>

你的口红选对了吗?掌握这几点买对口红不求人

对于现代女性来说不管是化妆是素颜出门,必须要涂的一样东西就是--口红。如果是化妆的话,涂上口红就可以锦上添花,而不化妆直接涂口红也是能够……详细>>

经常涂抹口红危害大,小心带来这6大健康影响!

市面上的口红颜色有很多,受到了女性青睐,涂抹口红能显得气血充足且有活力,同时也能提高气质。口红主要由油脂、颜料、香料和蜡质等制作而成的。……详细>>

警惕!口红或暗藏健康隐患

口红最好专人专用。尽量不外借口红,因为使用过的口红会接触过唇部的皮肤,也会成为一个传染源,所以,如果使用的人有某些疾病,那么很可能会通过……详细>>

你的指甲油口红也可能有塑化剂!

据凤凰卫视报道,台湾有毒塑化剂风暴不只波及五大类食品,现在连女性常用指甲油、口红等化妆品,也可能遭到波及。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