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怎样才能快速有效地美白 推荐5个美白小窍门

2017-07-06 10:14:13      家庭医生在线

当你看到屏幕上白得发亮的女星时,是不是很渴望拥有她们这般晶莹白皙的皮肤呢?今天小编给你们传授几个小窍门,相信长期坚持下去,你们也会拥有白瓷般细腻滑嫩的肌肤。

1.做好防晒

美白防晒不分家,常受太阳光照射的话,会导致人体中的黑色素增加,肤色变深。所以我们要准备一瓶将褪黑、润泽、防护于一体的周全养护功效的防护日霜,再搭配淡斑精华使用能更好地减少黑色素的增长。

2.淘米水洗脸

淘米水中含有蛋白质、淀粉和维生素等养分,用淘米水洗脸可以淡化色素,分解脸上的油污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所以坚持用淘米水洗脸能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也可以搭配洗面奶使用,去除脸上油污,使皮肤变得更光滑、洁净。

3.敷黄瓜面膜美白

黄瓜含有丰富的黄瓜酶、维生素E和维生素C,这些都有有抗衰老、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美白的作用,将黄瓜切成片敷在脸上,不但可以对肌肤起到增白、润肤的作用,而且纯天然无刺激哦!

4.按摩美白

按摩可以为皮肤提供氧气,增强皮肤活力,加快气血循环,加速肌肤供血,使肤色看起来白里透红、健康有氧。有空的话大家可以去按摩,在放松身心的同时还不忘美白。

5.多吃瓜果蔬菜

水果蔬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抗氧化成分,可以抑制黑色素的产生,减少皱纹的产生,为肌肤及时补充水分,使肌肤更白皙水润。

(责任编辑:刘佳琪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淘米水洗脸 防晒 护肤 美白

快速美白小窍门

快速美白小窍门。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年的美白大计同样也在于春。人人都希望拥有白皙细腻的肌肤,可是复杂、繁琐的美白程序总是让人望而却步。那……详细>>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效果快

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效果快。拥有细滑娇嫩的肌肤总是美丽的关键所在,要知道中国人对于美白的追求是用不停止的。但是现实生活中有很多MM的肌肤都……详细>>

晒后怎样才能快速美白

晒后怎样才能快速美白?想要肌肤白皙,就得学习些美容护肤的知识了。晒后快速美白之方有五种,这五种基本都说到牛奶,说明牛奶的作用还是蛮大的。……详细>>

这样洗脸可以美白 推荐几款洗脸美白小窍门

我们每天都要洗两三次脸,以此达到清洁皮肤的目的。但是,在洗脸的时候加一些东西还可以达到美白肌肤的效果哦!这就是洗脸美白的方法。今天小编给……详细>>

女人如何有效美白 10种全身美白小窍门推荐

美白不仅仅只是脸部,全身美白也很重要。生活中有多种多样的全身美白小窍门使美丽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体验,同时也为你在追求美丽的过程中增添了许……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