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眉笔 眉笔的三个选择技巧

2017-07-07 09:17:14      家庭医生在线

在市场,各种眉笔琳琅满目,掌握眉笔的选购技巧和使用方法,让你快速拥有美眉的眉笔即便你不是经常化妆的人,也一定要在身边准备一支眉笔。

一、眉笔的分类

眉笔的种类有很多,有自动免削的眉笔、粗细不同笔芯的眉笔、附有自动削笔功用的旋笔式眉笔,有的尾端带有眉刷,有的需用削笔器削细。可依据自己的需要、喜好及可接受的价格来选购。眉笔从颜色上来分类,以黑、棕两种颜色最为普遍,笔杆有塑料和木质两种,再配以金属或塑料笔套。

二、眉笔的选购技巧

在挑选眉笔时,笔杆的长短必须适合,笔芯应紧贴笔杆,不得有松动现象,笔芯的硬度要适中,颜色要以接近头发颜色为佳,稍淡些也可,千万不要用太深、太黑颜色,那样看上去会很凶。通常以灰黑色为佳。以前大家都喜欢用咖啡色,看上去就知道是画过的眉,不大自然。

三、眉笔的使用方法

1、首先确定眉峰的大概位置:在眉峰的位置,用眉笔轻轻划出“ヘ”字形做记号。轻轻地描画在你认为是眉峰的附近就可以了,位置不要非常精确。

2、从眉峰到眉尾的方向,一点一点地描画:沿着眉峰到眉尾方向描画外侧线,眉笔从内到外一点一点地轻轻移动。相比一笔画成而言,一点点用重写的短线更容易描画。

3、链接上侧边缘线,描画中间部分:从距离眉头1cm处开始到刚刚标记的位置,将眉毛上缘线连接起来。把眉毛当成肌肤一样,用稍微加力的笔触涂画,整理眉形。

4、朝向鼻梁方向轻薄涂抹眉头部分:眉头颜色要轻薄,顺着朝向鼻梁的方向描画。轻握眉笔点触般的描画效果更自然。眉头颜色浓重的人不描也可以。

5、用眉刷,将外侧边缘线晕染开。用眉刷将眉毛上侧的边缘线,沿着从眉头、眉峰到眉尾的方向,轻轻滑动,不要用力过大,否则就会使边缘的线条完全消失。

6、将眉笔的颜色和眉毛的颜色融为一体。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使用 选购 眉笔

怎样选择眉笔的颜色

不是黑色,不是灰色,是深棕色。因为深棕色不仅能微妙地修饰原来的眉形和眉色,同时能提亮整体肤色。比较黑色,绝对是100%的选择。不信,您试……详细>>

眉笔怎么削

沿着笔芯一周把木质部分慢慢削落,逐渐露出笔芯部分。最后用拇指按住美工刀头部轻轻把笔头部的斜笔尖尖头部削掉一点形成小圆角。详细>>

眉笔怎么削成砍刀

削眉笔前需要把眉笔的盖子盖好,用小刀围绕盖子的边缘在眉笔上旋转一圈,确认基准线刻度,确认刻度线的目的是稍后从这里起刀开削的。详细>>

眉笔的起源

据说画眉之风起于战国,在还没有特定的画眉材料之前,妇女用柳枝烧焦后涂在眉毛上。古代妇女画眉所用的材料,随着时代的发展而变化。从文献记载来……详细>>

关于眉笔的种类

笔芯为鸭嘴型,就是扁扁的形状。这样变换眉笔的角度可以画出不同粗细的笔触、,比如宽面接触即可画出最粗笔触,窄面接触即可画出最细笔触在宽窄面……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