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眉毛稀疏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梅毒月经不调麻风病全身黏液性水肿麻风病

如何使用染眉膏打造立体妆感

2017-07-27 10:00:27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们天生就爱打扮,当然就少不了眉毛的化妆,想要塑造立体的眉毛效果很多时候是少不了染眉膏的作用,染眉毛是以改变眉毛颜色来改变脸型的有效方法之一,那么染眉膏的作用有哪些呢,有什么使用技巧?

染眉膏的作用

通过对眉色的改变以及对肤色的调整来达到协调统一。染眉是一件快速、安全而方便有效的事,但你必须懂得使用品质优良的专用染眉剂。为配合风行的染发风,很多人更是巧妙地将使用染发的颜色用在眉上,以达到炫丽的效果。

什么情况下选择染眉膏

染眉膏适合浅色系发色的菇凉,染眉膏可以改变眉毛的颜色,使用也非常方便: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接着再顺着眉毛刷,力道一定要轻,避免让眉毛看起来乱,最后用眉刷修饰即可。

染眉膏打造立体感

1、 染眉膏的质地关系,所以能为眉毛制造出立体感,更有混血儿的感觉。

2、不需要眉毛脱色就能改变眉毛颜色,改变整体的印象。

3、 利用眉色与发色的配合,统一全脸的妆感

4、 除此之外,染眉膏还可以中和脸部线条,眉毛太浓的女生可以由染眉膏的使用降低眉毛的存在感。

染眉膏使用技巧

第一步:使用前,先把染眉膏的眉刷,在瓶口轻轻折成45度角,接着,沿着瓶口把多余的染眉膏刮除。依据眉毛的自然长度来挑选刷头形状,如果眉毛修得很短或者打得很薄,用螺旋刷才抓得住毛流;而天生浓眉或眉毛比较长,则用梳型刷头染眉膏会更不易结块。

第二步:把染眉刷靠近眉毛的根部,要先逆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刷,接着再顺着毛流刷,起到理顺定型的作用。刷的时候,力道一定要轻,以免让眉毛看起来乱。

第三步:把上完染眉膏的眉毛,用眉梳再刷饰一下,这样让眉型更顺。记住不可以重复涂抹,要不就就变成蜡笔小新咯!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眉形 染眉膏 眉毛

正确的眉毛画法 打造立体的五官

眉毛是整个眼妆中最重要的部分之一,眉毛画得如何将会影响着整个眼妆,甚至整个妆容。那到底怎样才算是眉毛的正确画法呢?到底怎样画才能让五官看……详细>>

染发膏可以染眉毛吗

很多MM都会问:眉毛颜色太淡,可以直接用染发膏来染吗?这些MM一想到染完眉毛之后就不需要天天画眉,便觉得倍儿爽。可是,染发膏真的可以用来……详细>>

10秒打造精致眉形

眉毛是我们面部五官中最为重要的一个部分了,但如果我们先天没有那么精致的柳叶弯眉怎么办呢?这还不简单,那么多的眉妆产品以及修眉工具呢,可万……详细>>

真人修眉前后大对比 教你如何打造漂亮美“眉”

老话说得好,只有懒女人,沒有丑女人!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只要轻微地改一下眉型,整个人的神情就会改变很多,同时,眉毛的形状也左右了一个人的表……详细>>

画眉应该用什么 怎么挑选眉毛化妆品

有人说眉形决定着一个人的气质,一开始是不相信的,后来我深信不疑。哪怕是对于喜欢素颜的美眉来讲,你可以不涂口红,但你一定不能不画眉毛!有人……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江晓生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