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为什么皮肤越来越差 4个步骤教你正确护肤

2017-07-08 08:24:1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都会问自己买了那些传说中好用到飞起的护肤品,却没见有啥效果呀!涂护肤品不就是擦、揉这些手法吗?原来你一直都用错了护肤手法,涂水乳霜小小的几步,学问也大着呢?用对手法,皮肤才会吸收护肤品中的营养成分;用错了手法,就白白浪费这么好的护肤品了,更会加速肌肤老化

1、爽肤水的使用:双手一定要干净!涂抹方向要正确!

在使用爽肤水之前,一定要将脸部和手部清洗干净,取适量爽肤水,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拍打面部,可以加速面部淋巴循环。或者可以使用干净的化妆棉来帮助吸收。涂抹手法按照由内往外,由下到上的顺序,逆着毛孔,更能二次清洁哦!

2、精华液

均匀推开精华液,从下向上进行涂抹的,双手搓热,捂住脸部,然后再轻轻拍打就可以了。

才有利于吸收,帮助肌肤的紧致,配合适当的按摩,帮助精华液的吸收。用两手食指由下沿着脸轮廓画圈三次,以及在脸颊画大圈三次。由鼻侧向额头画大圈三次。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尖从眼尾开始轻柔打圈三次,顺鼻梁而下到嘴角上肌肤三次。用两手食指从面部中心向外轻柔按摩。

3、眼霜

眼霜不按摩,白搭又费钱。眼霜的正确技能在此:step1:先取适量的眼霜在无名指上,两手指相对,让眼霜适应体温,充分乳化。step2:不要拉扯眼皮,用无名指指腹快速轻点将眼霜涂开。step3:手指移动方向应该是从内向外,并向上用力。step4:为防范鱼尾纹,眼霜涂抹范围应该盖到太阳穴附近。

4、面霜的使用:不能由上往下,大面积涂抹!

面霜是护肤中的最后一步了,具有深度滋润皮肤、锁水的功效,所以敷完面膜以后水乳精华霜都涂好,才算真正锁住肌肤水分呢。先轻点在脸颊,鼻子额头,下巴,然后,由下往上以打圈和按压的手法轻轻涂抹!

难怪买的昂贵精华用着也没效果~难怪面膜敷了那么多都没效果~难怪美容院肌肤护理受欢迎~看完有没有一种恍然大悟的感觉,这么多年方法都用错了~看了这几步,你学会该如何更好的涂抹护肤品了吗?护肤做的好,青春永不老。小伙伴们赶紧保养起来吧!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精华 面霜 爽肤水 护肤

夏日护肤4大误区 教你正确的化妆护肤步骤

夏季天气闷热,人体皮脂腺与汗腺的分泌液增加,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而光照强烈的日子,阳光中紫外线又很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导致皮肤色斑的形成……详细>>

冬季护肤十个错 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人们在护肤的过程中,常常会产生一些错误的感觉,如很多人都以为,擦洗得越勤,水越热,皮肤就会越干净。其实,这样做的结果是出现血痕、红斑,并……详细>>

日常护肤小窍门 正确的基础护肤步骤详解

现在每个女生的各种功能的护肤品都很多,有水、乳液、面霜面膜等等,可是许多女生并不知道这些护肤品的使用顺序,往往是为赶时间而抓起哪瓶先用哪……详细>>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

30岁护肤的正确步骤。对于大多数亚洲女性来说,30岁这个阶段是控制肌肤衰老的关键期。虽然25岁的女性不至于像不注重保养的30岁女人那样明……详细>>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

护肤化妆的正确步骤。护肤组合现在是人们选购护肤品的首选,掌握护肤品的使用顺序是十分关键的,接下来小编就带您认识护肤品的正确使用顺序。使……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