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脸型发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适合圆脸的8款卷发发型

2017-07-07 08:33:36      家庭医生在线

圆脸妹纸是否还在为自己的脸型苦恼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几款既好看又瘦脸的卷发发型,轻松瘦脸,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加小巧精致,想要的妹纸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中分大波浪卷发

圆脸妹子非常适合中分,因为它可以修饰脸型,凸显脸型的娇小,而大波浪卷发的蓬松感更显女性慵懒妩媚之态。

2.斜刘海长卷发

斜刘海简洁利落,也可以达到瘦脸的效果,当尽显御姐气质的斜刘海遇上蓬松妩媚的长卷发,便展现出了气场女王般的魅力。

3.齐刘海蛋卷头

齐刘海修颜减龄,使脸型看上去更加小巧精致,再搭配时尚动感的蛋卷头,散发出一种少女般的性感气息。

4.齐刘海玉米烫长卷发

蓬松感十足的玉米烫长卷发娇俏动人,甜美可爱的齐刘海轻松修饰发际线,活脱脱一个可爱萝莉。

5.不规则中长烫发搭配内卷空气刘海

空气感十足的内卷刘海甜美时尚,轻松瘦脸,再配上不规则中长烫发,更显女人味,展现了女生的甜美知性气质。

6.齐刘海长发梨花头

齐刘海萝莉感爆棚,再配上淑女的梨花头长发,浑身都散发着女性温柔甜美的气息。

7.中分短卷发

微微翘起的短卷发尽显少女般的可爱感,中分则可以很好地修饰到双颊,能够提升女性的知性感。

8.中短发烫发

中短发自带清纯淑女气质,轻松修饰出娇小的脸型,更显青春气息。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卷发 发型 圆脸

魅力卷发发型 媚动他的心

今年卷发依旧风行无阻,不管是大波浪还是微卷发型都深受广大MM的喜爱噢!长发飘飘的你这个冬日是否打算换种风情呢?那就不妨看看一下为你精心盘……详细>>

欧美风卷发发型 5款卷发发型越简单越迷人

自然卷发or短卷发,欧美风发型总相宜!详细>>

圆脸留什么发型好 十款适合圆脸的短发发型

圆脸给人甜美可爱的感觉,短发又会塑造出成熟干练的形象,不同性格的人适合不同的发型,即使都是短发也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完全不同的气质。今天就给……详细>>

圆脸发型图片 7款瘦脸卷发发型最是王道

圆脸MM都在寻找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想要快速达到视觉瘦脸效果,改变发型是不错的选择!家医小编为你推荐7款瘦脸卷发发型,帮你塑造精致脸型。详细>>

卷发发型图片 教你在春天打造活力卷发

中长卷发本身就是极具浪漫特质的造型,但如果遇到不懂打理的人,也可能没有发挥出本身的效果,下面跟小编一起分享下中长卷发在这个春季如何打造出……详细>>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