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心悸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房颤心律失常室性心动过速早搏窦性心律失常

女性脸色发黄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教你恢复气色

2017-07-19 10:44:33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因为长期坐在电脑前,接受到大量辐射,导致脸色发黄、黯淡无光,这总会让人显得毫无精神,还会有人说黄脸婆的称号,那么女性脸色发黄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有什么方法解决吧。

尽量不要化妆

尽量不要化妆。化妆品中含有多种重金属,对皮肤的损害非常大。很多有着长年化妆经历的人一旦卸了妆,肤色黯淡粗糙,完全没有光泽。所以能不化妆尽量不化,无法避免的时候也要化淡妆。如果化妆不可避免,那么卸妆一定要彻底。并且要多喝水,水能加速新陈代谢,有助于排出体内的有害物质。

调整好作息时间

我们要调整好作息时间,千万不要再熬夜了,熬夜会让你搬来白皙的皮肤渐渐暗淡,失去光泽,生长皱纹,变得松弛,是不是很可怕呢,所以我们一定要睡好美容觉,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第一步。

注意补血

很多女性的皮肤萎黄都与血虚有关,通常血虚的女性平常会觉得很容易疲倦、头晕,有时也会有心悸。再者,血虚还表现为舌苔比较薄、白,而且也可以发现平时的经血颜色比较淡、稀。

每天喝一杯山楂茶

专家推荐爱美又爱健康的女士每天喝一杯山楂茶,因为山楂有明显地降低血清胆固醇、降血压、利尿、镇静等功效。可以强心、增加冠脉血流、扩张血管、让面色红润。可以说山楂是每个女人都该吃的“好脸色”食物。

炖汤

有时间了多炖一些汤补补身子。首推乌鸡炖药材,像红枣,龙眼,山药等,小鸡炖蘑菇也是不错的选择,喝多了自然面色红润。还有就是猪脚炖花生,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使皮肤更白皙有弹性。

补充骨胶原

来自海洋的骨胶原成分则更是促进美白的良方,它能维持肌肤美白所需的营养,还能够增加肌肤的弹性和保湿度,让皮肤白得通透水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养颜 恢复气色 脸色发黄

女性脸色发黄怎么办?几招教你恢复好气色

很多女性因为长期坐在电脑前,接受到大量辐射,导致脸色发黄、黯淡无光,这总会让人显得毫无精神,还会有人说黄脸婆的称号,那么女性脸色发黄怎么……详细>>

脸色发黄该怎么吃

很多男人喜欢用“黄脸婆”形容婚后多年的女性,黄脸婆顾名思义就是脸色蜡黄没有光泽。而中医认为女人脸色发黄也是有原因的,因此只要“对症下药”……详细>>

脸色发黄的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皮肤也会跟着慢慢地衰老。当皮肤衰老后,新陈代谢就会减慢,皮肤容易被氧化,肤色就会黯淡无光。从而,脸部的皮肤就会逐渐地……详细>>

脸色发黄如何调理

番茄、黄瓜、柠檬、鲜玫瑰花瓣各适量,洗净后合在一起榨压取汁,再加入蜂蜜,不拘时间随时饮用。番茄、黄瓜富含维生素C和谷胱甘肽(有谷氨酸、半……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调理 小妙招让你快速恢复好气色

皮肤暗黄大家也许都不陌生,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都了解,因为女性朋友非常希望自己的肤色如牛奶般可人,而不是皮肤暗黄。但是大家知道皮肤暗黄是什……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