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贫血
挂号科室:血液病科 同类疾病:地中海贫血缺铁性贫血溶血性贫血妊娠合并贫血小儿贫血

脸色不好怎么办?7种食物养出好脸色

2017-07-21 08:45:27      家庭医生在线

古语云:”女为己者容“,脸色好对一个女人来说非常关键,而脸色的好坏,不仅能从护肤品上获取精华,还可以通过食物进行调节,那么女性脸色好应该怎么办?

多吃阿胶

自古以来,阿胶就是补血圣品,服用阿胶对于补血养颜有非常好的帮助。能够达到补血、调经的作用。贫血的人往往会呈现出苍黄的面色,服用阿胶后,能够让面部表现出血色,肌肤会显得非常细腻、有光泽。

泡柠檬水

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相信这一点是大家都很了解的,柠檬还可以防止和消除皮肤总的色素沉着,对美白皮肤有着比较大的作用。坚持每天用柠檬泡水喝,还可以起到祛痘的作用,还可以淡化脸上的色素,一举多得。

吃胡萝卜

胡萝卜是有效的排汞食物。含有的大量果胶可以与汞结合,有效降低血液中汞离子的浓度,加速其排出。每天进食一些胡萝卜,还可以刺激胃肠的血液循环,改善消化系统,抵抗导致疾病、老化的自由基。

甜菜

通过刺激淋巴系统,甜菜能扭转肌肤暗沉,有助于暗哑、无光泽的肌肤重现亮泽,同时带走体内垃圾。甜菜还能将血液中携带氧气的能力提升至400%,使皮肤更有活力,甚至可能帮助减少脂肪团的出现,加强皮肤的真皮层。

南瓜籽

富含锌、维生素E、硫和ω-3脂肪,能促进肌肤愈合,滋养、修复肌肤,并保持皮肤润泽的南瓜籽,是不容错过的美容佳品。当你出现肌肤损伤,南瓜籽还可以帮助修复瑕疵痕迹。

木瓜

木瓜一直以来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肥食品,不光热量低,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木瓜不同于一些减肥食物的是,它具有分解脂肪的作用,

无花果

优秀的清洁血液选手,当血液运送养分到细胞的时候会穿过身体和脸部,所以细胞越干净,皮肤就越健康。无花果的种子非常细小,但是不止充满了养分,还能溶解和帮助从肠道排出身体中的废物和毒素。干燥的生无花果两种功效兼而有之,任何超市都能买到,不妨当零食吃吧。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 养颜 脸色

养颜美肌秘诀 8个护肤妙招养出红润好脸色

脸色红润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那脸色暗黄怎么办呢,其实只要从日常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轻轻松松就能呢个拥有有好脸色了,所以在今天芳华……详细>>

入冬汤水 30+熟女吃出好脸色(图)

女性到了25岁这个年龄,皮肤的新陈代谢便开始走下坡路,特别是到了30岁以后,繁重的工作压力、不规律的生活习惯、不合理的饮食……稍不留心,……详细>>

女人排毒养颜的绝妙方法 养出红润好脸色

夏天到了,我们的身体进入到一个炎热的时期,气温的高涨使我们内心烦躁,睡眠不佳让我们脸色难看,睡得太晚使我们脸上长痘痘。这些看似习以为常的……详细>>

睡前6大排毒养颜妙招 养出红润好脸色

睡前做点有利于排毒养颜减肥的事,能让你整夜安眠之余,还可以养颜养身哦。快跟妮薇雅中医美容美发化妆培训学校一起看看都有哪些好习惯让更你更瘦……详细>>

脸色暗黄是什么原因 8招让你恢复好脸色

皮肤一旦偏黄,就会显得皮肤脏兮兮的,就算上妆也没那么光滑亮丽。如果是天生黄皮肤那就没什么好抱怨的,可是偏偏大多数人的黄皮肤都是自己“养”……详细>>

  • 夏维林

  • 杨振江

  • 林东军

  • 余国攀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