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揭秘皮肤美白最快方法 八个妙招变身白美人

2017-08-07 10:11:36      家庭医生在线

  一白遮百丑,这是真的,皮肤一白穿什么都好看,都说女人是水可是当你的肌肤干燥黯哑发黄缺水你还白得起来吗?那么皮肤美白最快的方法是什么呢?今天向大家介绍皮肤美白最快的方法!

  1、多喝水

  其实最简单方便的美白方式就是多喝水,很多人可能认为喝水对美白没有太大效果。但是要美白就要注意水分的补充,适度的给细胞补充水分可以把体内的老旧废物一并带走。通常紫外线照射会使皮肤底层的麦拉宁黑色素增生,通过适量补充水分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使之较快移除,这种方法比保养品从表皮补充水分来的实在。

  2、红酒浴

  将过量红酒参加温水中搅匀,热日倒入量为500ml,冬季时为750ml左右。红酒中丰厚的葡萄多酚具有抗氧化、促进血液轮回的作用,美白肌肤。红酒中的酒精能够促进肌肤吸取营养,让颐养身分更快进入肌肤里层。

  3、全身净白乳液必不可少

  简单的身体乳只能起到滋润的效果,要想达到美白净白的功效,还得选用具备美白功效的净白乳液,这也是全身美白方法的第一步也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并且尤其是在夜间护理阶段要强化净白乳液的使用,晚间细胞的再生速度比日间快两倍,这是一个美白修护肌肤、提升净白效果的最佳时期。

  4、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5、山莲葡萄粥

  山药,莲子是补益脾气之品,可使皮肤细嫩富有光泽;莆萄干甘平而涩,益气强志,养血红颜。故三品合食可强补心脾,对久病体衰者甚为相宜。生山药切片50克,莲子肉50克,葡萄干50克,白糖少许。将三物同煮熬成粥,如糖食之。亦可将三物同蒸烂成泥,加糖食之。可以使面色红润,抗衰老,使全身肌肤白嫩。

  6、蕃茄蜂蜜美白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配方:蕃茄半个、蜂蜜适量。

  用法:可将蕃茄搅拌成蕃茄汁后加入适量蜂蜜搅至糊状。均匀涂于脸或手部,待约15分钟洗去。建议每星期做1——2次。

  7、白芷美白

  材料:白芷6克;蛋黄1个;蜂蜜1大匙;小黄瓜汁1小匙;橄榄油3小匙。

  做法:先将白芷粉末,装在碗中,加入蛋黄搅均匀;再加入蜂蜜和小黄瓜汁,调匀后涂抹于脸上,约二十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脸洗净后,用化妆棉沾取橄榄油,敷于脸上,约5分钟;然后再以热毛巾覆盖在脸上,此时化妆棉不需拿掉;等毛巾冷却后,再把毛巾和化妆棉取下,洗净脸部即可;

  8、习惯的养成和饮食的调节

  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肌肤自己会进行调整的。有条件的话,可以做做背部刮痧、走罐以疏通经络、调和气血。坚持每晚泡脚对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从而达到全身美白很有帮助,可以加点活血化淤的药,如红花。泡脚后按摩足底,效果更好。

  同时还要注意饮食的调理。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可抑制氧化,阻止色素沉积;维生素B6具有褪除黑色素斑痕的作用,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鸡肉、瘦猪肉、蛋黄、鱼、虾、花生、大豆及其制品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技巧 美白 皮肤美白

夏日皮肤美白最快的方法

夏日皮肤美白最快的方法。爱美的你会不会担心在夏日烈日当头的天气,皮肤会受到损害呢?女孩子总是希望自己能够白一点,再白一点,然而我们知道,……详细>>

皮肤美白最快的方法 4个小妙招养出水润白雪肌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每个爱美的女生都想拥有白皙的肌肤。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会羡慕拥有白皙肌肤的人。但并不是每个人都天生拥有雪白的……详细>>

皮肤美白 小妙招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什么方法美白最快 4招让你变身雪美人

虽然冬天已经来临,但是美白工作却丝毫不能松懈,即使没有阳光,紫外线却无处不在,所以一定要做好美白工作,究竟用什么方法美白最快呢?下面就教……详细>>

皮肤美白怎么做? 教你蜕变白皙美人

肌肤美白,是很多女人的追求,保养得看不出来年纪,皮肤美白是非常重要的。没人喜欢黝黑的皮肤。那么皮肤如何保持美白?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