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鼻子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红斑狼疮贫血心脏病鼻息肉

十个简单方法去黑头 轻松与黑头说拜拜

2017-08-07 09:11:34      家庭医生在线

  脸上有黑头除了不美观之外,也是粉刺的诱因。毛孔一旦被堵塞,皮脂腺就会被感染而产生粉刺。们知道黑头可能是困扰大多数女性变美的一个很重大的问题。下面就教大家一些简单的办法去除黑头,一块来看看吧!

  1、婴儿油去黑头

  方法:洁面后,开始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坚持45分钟左右(中间可以加婴儿油)。按摩后,需要再次洁面,再擦上收敛水收缩毛孔。

  2、酸奶去黑头

  将酸奶加香蕉泥混合在一起,当做面膜来敷,解决毛孔粗大问题,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好用又实惠。

  3、小苏打去黑头

  首先弄一小勺小苏打放在一个干净的器皿中,倒一点温水将其冲开,再放入冷水,之后将化妆棉放入苏打水中浸泡一下取出,敷到鼻子上,15分钟后取下,等水分稍干,用手轻轻搓揉鼻子。

  4、蛋清+吸油纸去黑头

  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张开,然后将面部涂抹一层蛋清,贴上吸油纸后再敷一层蛋清,十分钟后洗掉。虽然第一次用会吸掉几颗黑头,但是再用几次发现越来越没用,就像产生了抗体一样。

  5、珍珠粉去黑头

  一些珍珠粉兑上水,搅拌均匀后将膏状物涂抹值面部,并用面部按摩手法按摩,按摩到珍珠粉变干用水洗去。

  6、蜂蜜去黑头

  买瓶蜂蜜,每天洗脸的时候挑一点和在洗面奶里面一起洗脸,每天早晚坚持喝蜂蜜水,有效去黑头,皮肤也变得又细又滑,还有点白里透红的感觉。

  7、盐搓法去黑头

  将食盐加入几滴清水,用双手揉搓一下,然后放在鼻子下巴额头等处细细的按摩一下,注意一定要用很小的力,否则很容易划伤肌肤。虽然感觉用完后脸很干净,又去死皮的效果,但是按摩的时候很痛,感觉黑头没有减少多少。

  8、豆腐去黑头

  每天早晨用豆腐搓揉面部几分钟,坚持一个月,面部会变得细嫩美白,去黑头和粉刺很滋润!

  9、橙子去黑头

  晚上洗脸后,用橙子皮或者橙子果泥涂在脸上,可以防止皮肤干燥,令皮肤水当当的。

  10、蛋膜去黑头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 尽量保持它完整,然后将它贴在鼻子上,用风机吹干,贴紧后再撕下来。虽然很多人都说非常有效,但是小编亲自实践后发现并没有那么神奇,不知道是不是有人用来就很管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问题肌肤 护肤知识 去黑头

如何清除鼻子黑头 九种方法对黑头说拜拜

鼻子黑头如何彻底去除是大家一直关心不已的问题,鼻子上的黑头会让你的形象大打折扣,尤其是女孩子,草莓鼻、酒糟鼻神马的实在太恐怖了,下面,给……详细>>

怎么简单去黑头 去黑头的6个简单偏方

做法:洗完脸后,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撕下来。详细>>

学会简单蒸脸 助你轻松去黑头

你相信吗?一盆热水,一条毛巾就能够让皮肤恢复细嫩柔软、去除角质、活血焕肤,甚至还能去黑头呢。简单的蒸脸原来对皮肤这么有好处,而且每个人在……详细>>

男人如何去黑头 六招跟黑头说拜拜

化妆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妆棉片比较厚,可以将其撕开。然后将化妆棉浸透进蛋白中,稍微沥干后可以直接敷在算子上,等到10-15分钟,可以撕开,……详细>>

轻松去黑头就要这么简单

盐有不错的去角质功效,加上牛奶来减少摩擦,同时溶解油脂。注意要在盐半溶解的状态下开始行动,让盐颗粒在按摩中慢慢变小,动作要轻,时间不宜过……详细>>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