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日式精致修眉基本步骤

2017-07-28 13:36:49      

美的价值观总是随着时代发展的,被抛弃在过去的美始终缺乏了精致独特。而对于随着时代前进的现代独立女性来说,这一自然的眉毛画法是今年的潮流,尽显了女性的娴静,婀娜姿态。

在眉头下画出眉线

用眉笔朝着鼻梁的方向画出眉线,这条线画粗一点的话就会有种季节感。

用刷子淡淡的涂上一点亮色

用刷子沾一点粉底再涂上眉使之显得粗大些,颜色可以选黄棕色系列的,如果用比较淡的颜色的话则会显得比较年轻。

使用闪光粉突出眉毛部位

沿着下眉线涂上闪光粉,但注意如果只是单单的画一条线会显得很难看,所以最后涂在眉线的边缘部分。

涂上睫毛液使之具有立体感

选用比自己的眉色亮些的睫毛液涂上,首先逆着眉毛的方向刷,再沿着眉毛刷,最后再往上刷眉头的眉毛。

为了与眼睛的棕色相搭配,选用带有点棕色的红色唇彩涂上,使之显得光泽闪亮且饱满。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修眉能提高气质?具体修眉步骤是怎样的?

眉毛是人整个脸部非常醒目的一个部位,整张脸上只有它的颜色是黑的,与其他部位的颜色都不同,所以从视觉上来说,别人一眼看过去就会注意到它,所……详细>>

怎么修眉毛?这些步骤要牢记在心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女性们会花很多时间来打理眉毛,比如眉毛长一段时间之后就要修理,如何修眉毛是非常讲究的,今天为大家介绍修眉毛的正确做……详细>>

掌握修眉步骤 让您电力十足

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所以修眉是人们为了使面部更好看,更清爽,所采取的一种行为。通常需要借助修眉刀,眉钳等工具来对眉毛进……详细>>

美容达人教你修眉的步骤和技巧

大多数人都注重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为什么有些女孩第一眼看完会给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们知道修眉的步骤和技巧。详细>>

学会最基本的修眉法 修眉毛的方法大总结

改变一种眉型,就可以改变整个脸部的形象。眉毛是脸部很重要的一部分,无论是精明干练的形象,还是立体的效果,首先都要学会最基本的修眉方法。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