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美容达人教你修眉的步骤和技巧

2017-07-28 13:36:49      

大多数人都注重第一眼看上去的感觉,为什么有些女孩第一眼看完会给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她们知道修眉的步骤和技巧。眉毛不仅可以提亮你的眼神,还是增添几分性感和妩媚的元素。今天就教给大家修眉的步骤和技巧,只有5步要学会哟!

美容达人教你修眉的步骤和技巧

修眉的步骤和技巧1:修眉之前先选一副好用的修眉钳,然后用眉梳把眉毛向下一边梳理,再向上一边梳理,同时除去不齐的眉毛,然后再次把眉毛梳理成型。双眉之间的小细毛要拔掉,但千万不要拔眉毛上面的杂毛。

修眉的步骤和技巧2:拔眉时把皮肤拉平,然后一根一根地拔眉毛,用眉钳夹紧眉毛的根部,朝着眉毛的生长方向拔,这样不会把眉骨上的皮肤拉松。

修眉的步骤和技巧3:下面一步是决定眉弓的位置:用直尺垂直放在面前,瞳孔外侧的上方应该是眉峰,这样决定的眉峰位置应是最完美的。为了避免过多的拔掉眉毛,化妆师建议先用浅色的遮盖笔画出眉型,然后再拔。修眉的时间应最好选在睡觉之前,如果皮肤有些发红的话,睡一觉,第二天就没事了。

修眉的步骤和技巧4:加深眉毛的颜色用与你头发本色相似的颜色来画眉毛,这样画出来的眉毛才自然、不做作。用眉笔画眉毛的时候,要用羽毛状的方式一小笔一小笔地画,每一笔不该比你自然的眉毛要长。从眉头的部分开始向后画,然后用小刷子或者手指把颜色晕开。另外,也可以用海绵头化妆棒沾上与你头发本色相似的颜色,沿着眉毛的形状上颜色。

修眉的步骤和技巧5:让眉毛伏帖,你无须花好多钱买那些特别贵的专业产品。把滋润乳液、秀发美容液或者滋润唇油梳在眉毛上,那些立起的眉毛就伏帖了。不要丢掉用完的旧睫毛膏棒,把它用肥皂和温水洗干净,然后用它来最后梳理你修好的眉毛。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容达人教你修剪乱眉毛

保存原来眉毛的形状,然后进行自然修整是最近化妆的特点。但是凌乱的眉毛有时候会影响你的妆容,今天就教给大家修正眉毛的秘诀。 详细>>

怎么修眉能提高气质?具体修眉步骤是怎样的?

眉毛是人整个脸部非常醒目的一个部位,整张脸上只有它的颜色是黑的,与其他部位的颜色都不同,所以从视觉上来说,别人一眼看过去就会注意到它,所……详细>>

怎么修眉毛?这些步骤要牢记在心

为了让自己变得更漂亮,女性们会花很多时间来打理眉毛,比如眉毛长一段时间之后就要修理,如何修眉毛是非常讲究的,今天为大家介绍修眉毛的正确做……详细>>

掌握修眉步骤 让您电力十足

没有任何东西比眉毛更能改变一个人的脸,所以修眉是人们为了使面部更好看,更清爽,所采取的一种行为。通常需要借助修眉刀,眉钳等工具来对眉毛进……详细>>

日式精致修眉基本步骤

美的价值观总是随着时代发展的,被抛弃在过去的美始终缺乏了精致独特。而对于随着时代前进的现代独立女性来说,这一自然的眉毛画法是今年的潮流,……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