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时尚彩妆 > 化妆教程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温柔卸妆 呵护睫毛

2017-07-28 13:36:49      

长睫毛靠滋养,自然就需要内外调节。小秘方就是用维生素E胶囊美容。每天晚上睡觉前,先将维生素E胶囊的外皮用针扎破,然后将里面的液油涂擦在眼睑和睫毛上(量不要太多,只要轻轻一层就足够了),这样连续进行两个星期后,你就可以明显感觉到睫毛变长了。

要知道,每根睫毛掉落之后,需时三至四个月才可重新长出来,因此每晚必须仔细将睫毛液卸除干净,以防止污垢在睫毛毛囊里堆积,妨碍睫毛生长,但卸妆力道必须轻柔,方法如下:

1、先把化妆棉沾湿,挤掉多余水分,再倒上眼部专用卸妆油,覆盖在睫毛上。

2、敷三十秒至一分钟后,轻轻由上往下擦,就很容易卸掉。

3、若仍然卸不走防水睫毛液,切勿狂擦,否则只会令睫毛折断,只需将沾满了卸妆油的棉花棒,由睫毛根部向尖端轻轻拭去睫毛液便可。

除了小心卸妆之外,亦可每日早晚涂用成分安全的睫毛精华,以增加睫毛的强韧度,情况就如我们经常吹烫电染头发后,都要定期护发,而睫毛每天被我们又夹又擦,就更应该加强保养。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清洁假睫毛的方法 假睫毛怎么清洗?

假睫毛已是化妆的必备品,但是用过的假睫毛如何重复使用才不至于造成浪费呢?假睫毛使用后的正确清洁可以让它的寿命更长久哦。今天就让我们来一起……详细>>

睫毛膏总是卸不干净?5个步骤轻松卸掉睫毛膏

对于眼部妆容,涂睫毛膏具有画龙点睛的效果,只要轻轻扫一扫,眼睛会更加明亮有神韵。但很多人使用睫毛膏都有这样的难题,就是睫毛膏很难卸干净,……详细>>

睫毛画法:短睫毛女生的救星

短睫毛的人睫毛通常都直直地向前生长,看上去整个人都无精打采,所以在刷睫毛的时候让它呈现出向上的趋势是个重点。详细>>

睫毛如何增长?有关睫毛你了解多少?

没有哪个现代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睫毛纤长浓密,巨大的需求让众多眼部保养品市场广阔,睫毛膏、假睫毛、睫毛滋养液等众多产品纷纷宣传自己浓密纤长的……详细>>

睫毛有秘密:让你睫毛变翘的诀窍

把勺子放在温热的水中浸泡一下,拿出来擦干水,敷在眼睑上,然后轻轻用手指将睫毛按压在勺子背面,凹面凸面都可以,重复两三次即可。但这招只适用……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