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时尚懒美人 宅女发型技巧

2017-07-28 13:48:34      

到底时尚懒美人有些什么要求,又有些什么技巧呢?这个问题上时尚宅女们应该最有发言权了,她们有一套自己的独门大丽,而且这些“大丽”很多时候还是省时省力的绝招。所以,今天就带大家来学学宅女的发型,偷师宅女发型技巧,让你也做个时尚懒美人。

NO.1 厚重质感短发

发型介绍:厚重质感发型将会是09秋冬的主流方向,不仅显得更大体更时尚还会显得更气质。这款厚重质感短发的还有一大重要特点就是好打理,出门前只要稍微用手拨一拨头发就可以时尚,当然随性洒脱感也会表露无疑的哦。同时这款发型还适合不同的脸型,不管是瓜子脸、小圆脸都是很适合的呢!

宅女喜爱原因:超好打理,随手一拨造型感十足,而且这款发型还是今年秋冬的主流方向。

易打理指数:100%

侧背面效果:从侧背面效果图可以看出,随性洒脱就是这款发型的重点。而且很气质呢!很容易就做一个背影美人哦!

NO.2 时尚微卷长发

发型介绍:微卷发型是很多时尚宅女MM的最爱,为什么呢?微卷除了流行之外还有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好打理,它并不像大波浪卷一样比较难打理难造型。微卷造型相对较易打理而且造型也快,当然微卷发型也从没离开过时尚的舞台。所以偷学宅女MM的这款发型可是不会有错的呢!

宅女喜爱原因:易打理,好造型,造型时间快,很适合宅女突然出门时间急的特点哦。

易打理指数:90%

侧背面效果:蓬松凌乱的微卷,不管从侧面看从背面看都相当时尚,而且很显年轻呢!

NO.3 凌乱中长卷发

发型介绍:中长发的美是很多MM喜欢的,因为这个发长既可以显示长发的妩媚,又可以展现短发的干脆。当然这款凌乱中长发深受时尚宅女喜欢还有另一重要特性,就是这款发型易打理,而且很容易就可以打理出造型感十足的样子。

宅女喜爱原因:易打理的同时还可以满足形象多变的特点哦!

易打理指数:80%

侧背面效果:很美很凌乱用来形容这款发型再好不过了。中发的发长从侧面跟背面看似乎都很个性呢~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饰一饰,发型更时尚

想要发型不单调其实并不难,许多精美时尚的发饰来点缀亮丽发型。就是很完美的搭配,而且新鲜靓丽,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不同款式的发饰配发……详细>>

7款宅女发型 让你越宅越美丽

宅女是怎样炼成的?随着通信网络技术的发展,交友聊天购物已方便的多。许多女孩们不愿意再出门,不论是周末还是假期就在家里当宅女,但宅在家里也……详细>>

7款露额发型 让你变身利落时尚女

很多露额发型,总是能带给女人利落与时尚的气息,下面与小编一起来欣赏如下7款吧。详细>>

欧美明星率性发型 崭新6款时尚迎夏天

明星总是潮流的标杆,人们总能从她们红毯的造型变化中窥见下一季的潮流趋势。无论是厚重的刘海还是鲜亮的发色,这一季的发型有一个特点就是很容易……详细>>

时尚发型 盘点4种常见脸型的最搭发型

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漂亮,但是自身的情况总会让我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了。你的……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