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美发造型 > 时尚发型 > 正文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

2017-07-28 13:55:23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这是许多美眉都热切知道,又不容易找到答案的。今天就在一个全新的角度,为大家讲解如何打造时尚发型最根本之处,换句话说就是:脸型与发型的搭配。看看哪款适合你。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TOP 1

斜刘海梨花头

梨花头造型因简单,方便易打理的特点,为快节奏的都市人所接受,才会如此的广泛流行。而斜刘海的梨花头,相比齐刘海梨花头,适用范围更大,对脸型起到的修饰效果更佳。这款中长发发型的发尾很厚重,要求的发量很多。垂落的棕发梨花头,打造成熟的乖巧淑女形象。

适合脸型:鹅蛋脸、三角脸、菱形脸、圆脸、长脸、方脸

梨花头在日本女艺人菅谷梨沙子的演绎下,散发出无限的魅力,让梨花头红遍大街小巷,成为2010女生时尚发型与流行发型之一。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TOP 2

标准的BOB发型

这款BOB发型,是最经典也最标准的BOB发型看起来还有点点沙宣短发发型的味道,厚实的齐刘海,长度刚好在眼睛上,BOB发型就是打造大眼睛的MM,两颊的侧发长度应该不会超过下颚,紧贴脸型的弧度,垂顺利落,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让脸部轮廓更加的圆润,营造可爱女生感觉。

适合脸型:圆脸、长脸、鹅蛋脸

发量要求:较多

如何打造时尚发型TOP 3

改良BOB头

随着BOB头的火热流行,各种改良版的BOB短发发型开始出现,使BOB头对发型的长度和发量的数量,要求不再那么严格。打薄的刘海减少了一份的文静,增加几分的动感。及肩的长发,打理出C形的弧度,优雅又小脸,而符合自身气质的染色,提升自身的个性与气质,魅力指数迅速上升。

适合脸型:几乎适合任何脸型,特殊脸型除外。

发量要求:少,普通,多都可以。

经典的BOB发型,到现在已成普遍流行的女生发型之一,但它在女生心中的时尚指数依然没有下降。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多变发型量体打造 简单漂亮又时尚

很多女生都会问,什么样的发型好看呢?这似乎一直都是爱美MM所关注的话题。我们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首先要从潮流发型资讯择取,然后根据个人脸型……详细>>

浓郁的法国时尚发型

时尚之都巴黎不仅是服装流行的窗口,它的妆容和发型也是东西方许多国家纷纷效尤的榜样。本期我们特地从巴黎街头给大家采撷到本季最最流行、最有人……详细>>

最时尚发型需要小饰品

秀发是女人的第二青春,不同的发型体现了人不同的个性,那么最时尚发型要如何打造呢?其实一些小小的饰品就能拥有不一样的气质哦。详细>>

时尚发型如何打理 4个小诀窍打造美发甜美赴约

发型对于一个人来是很重要的,有这么一句话,“头可断,发型不可乱”,当然这句不是什么古人名言,只是现代的人改过来而已。很简单地说明了,发……详细>>

时尚发型 盘点4种常见脸型的最搭发型

女生当然是希望自己能够越来越漂亮,但是自身的情况总会让我们有些不满意的地方,尤其是脸型。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用发型来掩饰脸型的缺点了。你的……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