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夏季炎热易被晒黑怎么办 教你快速美白方法

2017-08-09 10:05:03      家庭医生在线

夏季炎炎阳光产生的强烈紫外线很容易晒伤娇嫩的皮肤、使白皙的肌肤变得失去了光彩。有的人的皮肤很娇嫩,如果没注意防晒就很容易晒黑。那么究竟如何美白呢?

绿茶浴

将喝过的绿茶渣或喝过的茶包3~5包,放入丝袜或棉布袋中,再将布袋放入浴缸内注入热水,引荐浸泡工夫为10~20分钟。绿茶中的儿茶素和咖啡因,能够有用进步脂肪代谢。长期洗绿茶浴,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全身的效果。

山莲葡萄粥

山药,莲子是补益脾气之品,可使皮肤细嫩富有光泽;莆萄干甘平而涩,益气强志,养血红颜。故三品合食可强补心脾,对久病体衰者甚为相宜。生山药切片50克,莲子肉50克,葡萄干50克,白糖少许。将三物同煮熬成粥,如糖食之。亦可将三物同蒸烂成泥,加糖食之。可以使面色红润,抗衰老,使全身肌肤白嫩。

桑拿排毒

如果只是日常的基本皮肤清洁,对于暗黄皮肤来说可是不够的,如果每周还能再有一两次蒸气浴或是桑拿浴就更棒了。因为桑拿浴或是蒸气浴能够让毛孔因为热胀冷缩原理而打开,让毛孔中的脏东西随着汗水排出,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想要更好的效果的话,浴前喝上一杯水,浴后再喝一杯水,可以更快的达到排毒的效果。

多吃粗粮和水果排毒法

多吃粗粮和水果可以促进肠蠕动,防止便秘,使我们排出废物和毒素。当我们身体内部恢复活力,我们也会看起来漂亮!豆浆、蔬菜、水果、绿茶、水一定要天天相伴,粗粮(豆类、玉米、小米之类)、白木耳、黑木耳、蘑菇、蜂蜜、芝麻、红枣、菊花、海带、枸杞子和骨头汤要常吃。这些都是既有营养又能排毒的好东西。

正常作息

想把暗黄的皮肤重新恢复成白白嫩嫩的皮肤,可是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来慢慢调理的,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有所改变的。充足的睡眠时间和幼稚的睡眠质量,对于皮肤调理来说是一剂良药,因为人体中的很多器官都是在晚上来进行排毒的,进入深层睡眠后可以让器官更好的排毒,毒素少了皮肤自然就会好。

晒后凉水洗脸

晒后的肌肤要避免用热水洗脸,因为晒后肌肤比较脆弱,用热水洗脸会让肌肤的毛细血管扩张、充血,肌肤出现红斑或晒斑。为了避免这样情况的发生,洗脸做好在等待肌肤常温状态下,用凉水来清洗面部肌肤。达到给肌肤镇静消红热的效果,还能预防黑色素的沉淀。

补充维生素

补充维生素A、C、E等,不仅能调节人体性能和进步免疫力,还能改善皮肤组织,抑制色素沉着,因此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能为肌肤及时补充活力。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问题肌肤 护肤 美白

白皙肌肤养成记 教你快速美白方法

美白能遮三丑,姑娘想要实现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梦吗?就来看看护肤达人推荐的快速美白方法吧!源于生活的健康美白方式,轻松解决你暗沉皮肤的问题……详细>>

春季晒黑了怎么办 8个妙招让你快速美白

美眉们,发现到了春天,很多人的皮肤就迅速发黄变黑了!不要以为春季不需要防晒,其实春季的紫外线还是很强烈,不注意防晒容易晒黑、晒伤!那么春……详细>>

皮肤易晒黑怎么办?如何快速变白

国人的肤色审美观一直坚定地守在靓白这一方。尤其是到了夏天,会发现大街上吸引别人目光永远是白皙的皮肤。可是不少人往往会有这样的困扰,不管夏……详细>>

有效 简单 快速的美白方法

在审美多元化的今天,美白仍然视为珍宝傲然坚挺于市。这一点,在中国护肤品市场占据22%比重的美白份额足可以证明。然而,想要白,绝不是随便涂……详细>>

8大快速美白方法 呵护你的肌肤

肌肤白皙无暇最招人喜欢,我们都希望自己变得白白嫩嫩,但是确实很多美白方法存在着复杂性,让我们很难持续的做下去,所以美白工作总是慢慢中断……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