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问题肌肤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面部皮肤黄怎么变白 这些方法让你白出好气色

2017-08-08 09:57:40      家庭医生在线

面部皮肤黄怎么变白 ?我们要彻底的改变黄皮肤的方法就是排毒才能养颜,千万不能上火便秘,多吃清淡的食物,才能达到彻底美白效果。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勤敷面膜

面膜作为密集滋养的最好方式,对于美白是比较容易见效的,只要坚持的敷美白面膜。面膜可以在短时间内给皮肤迅速的补充养分,能够使色素沉淀淡化,不仅均匀了肤色还有提亮的作用。如果想要达到最理想的效果,还得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只要坚持定期的敷美白面膜,就可以有美白的效果。

必须防晒

很多姑娘都以为到了秋冬,没有夏天那么强烈的太阳了,就可以不用防晒了,其实不然,秋冬季节的紫外线比夏天还要强上很多倍,所以就算是秋冬也一定要防晒。而且很多人在涂防晒霜时其实是没有涂够量的,脸部对应的额头、左脸颊、右脸颊、鼻子下巴四块区域,每块区域需要两颗黄豆大小的防晒霜,总共涂四次两颗黄豆大小的防晒霜在每个区域,你可以选择少量多次的方法涂抹,但是必须涂够量才能达到防晒的效果,如果还没白起来就晒黑了可是得不偿失哦。

少吃使肌肤变黑的食物

研究证明,酪氨酸酶的活性与体内的铜、铁、锌等元素,密切相关。经常进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锌、铜、铁的物,例如动物内脏肝、肾,甲壳类动物蛤、蟹、河螺、牡蛎,水产品乌鱼子,豆类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壳果类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干等,皮肤的色泽就较黑。因此住在海边的人,打渔的渔民,由于吃以上水产品较多,因此皮肤色泽较黑。

阿司匹林美白面膜

取五六片阿司匹林药片,捻成很细的粉末,一定要磨得很细,越细越好,避免擦脸上有疼痛感,然后加一勺清水调和,用棉片占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冲洗掉。做过这个面膜之后注意保湿。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洗完脸后你会发现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

日常湿敷

湿敷就是用化妆棉沾取化妆水后敷脸,化妆棉敷在脸上大约5分钟就可以了,这个小步骤和平时我们用化妆水拍脸不一样,湿敷可以让毛孔更好的打开,大口大口的喝水和吸收美白成分。每天早上洗漱完之后,用化妆棉湿敷上5分钟,再进行日常基础保湿,如果要化妆的话在保湿步骤吸收后就可以开始化妆。湿敷之后你会发现整个脸部肌肤喝饱了水,一天都不会觉得干,上妆之后底妆也会因为保湿基础足够而非常服帖。长期坚持使用美白化妆水湿敷,也是有美白功效的。

红糖排毒法

也许你有这样的经历,顽皮的小孩子被蜜蜂蛰了,伤口处马上又红又肿,父母就会把一些红糖融化后涂在红肿处,不一会儿症状就会减轻。看到了吗,千百年来,红糖具有排毒滋润的作用可是妇孺皆知哦。至于具体方法,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变白 皮肤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变白的方法

经常用冷水洗脸可使皮肤得到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使女性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而用温水洗脸可以扩张毛细血管。而如果将用冷热水交替的方式进行洗脸则……详细>>

皮肤黄怎么变白

使用方法:每天饮用一杯柠檬汁,不仅能补充维生素C,还可以美白。除此之外,还可以将新鲜的柠檬汁涂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不过需要提醒大家的……详细>>

让皮肤变白变嫩的方法

做法: 牛奶能使皮肤白嫩,将纱布浸入牛奶,湿透后敷面,半小时后用清水洗去,每天一次。皮肤被晒过度出现红斑,可用牛奶涂搽被晒部位,再用柠檬……详细>>

7大方法让你皮肤变白

强烈的紫外线是导致MM皮肤变得更黑的原因,本来皮肤已经黑的,千万不要“黑上加黑”啦!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遮阳伞或者帽子外出要带着,一……详细>>

  • 李跃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