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温热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小肠实热心火上炎热毒冲心内热

如何让皮肤变得白皙红润 自制面膜给你好肌肤

2017-08-25 09:42:22      家庭医生在线

哪个女性不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变得白皙红润,那么究竟怎么样能够才能让皮肤变得美白透亮呢,下面就来看看如何自制面膜吧。

柠檬美白面膜

将1只鲜柠檬洗净去皮切片,放入一只广口瓶内,加入白酒浸没柠檬,浸液1夜。次日用消毒脱脂棉蘸浸泡酒液涂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1周后可见面容光滑洁白。

柠檬去角质美白面膜

把一汤勺新鲜柠檬汁放进杯子里,然后加入一勺纯净蜂蜜、少量啤酒发酵粉,把它们充分混合搅成糊状,随后敷在脸上,15-20分钟后取下,用清水洗净即可。只需隔天使用一次,半个月即可见到美白的效果。

食盐牛奶面膜

先取适量食盐放入杯内融化,然后倒入已经放好温热水的浴缸里,再加入4杯等量的脱脂奶粉。随后躺在里面,浸泡20分钟之后清洗干净。一周一次。功效:牛奶加上盐可以改善粗糙的肌肤,并有效去掉困扰的皮屑,使肌肤光嫩细滑。

蛋黄牛奶面膜

材料:鸡蛋黄一个、牛奶适量、面粉适量。做法:在面膜碗内放入鸡蛋和牛奶,然后用勺子把两者搅拌均匀,后放入适量的面粉,最后把三者调成糊状,洁面后就把此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只需要坚持用三个月,便能感受到肌肤般的白嫩细滑了。

蛋清牛奶面膜

材料:纯牛奶、鸡蛋、无纺布压缩面膜、牙签。做法:把鸡蛋磕开一个小孔,蛋清倒入容器中,然后用牙签搅散,之后倒入纯牛奶,再一起搅拌,当牛奶和蛋清搅拌均匀后,就把无纺布压缩面膜放进蛋清牛奶液当中浸泡1-2分钟,洁面之后,就可以展开敷脸了。值得注意的是,加了蛋清,面膜会越敷越紧,这个无需担心。

牛奶燕麦面膜

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火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温水洗去即可。功效:只要肌肤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即可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净白肌肤。

酸牛奶奶油面膜

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功效: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比较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好肤色 自制面膜

如何自制面膜 4款自制面膜肌肤白皙变女神

珍珠粉的功效那么多,你真的会用吗?今天护肤达人与大家共享珍珠粉祛痘美白面膜的制作方法,妙用珍珠粉全面护肤,让你的肌肤变得白皙无比,摇身一……详细>>

喜欢自制面膜?自制面膜使用需谨慎

很多MM都喜欢自制面膜,一方面是享受DIY的乐趣,另一方面还很经济,不是吗?那么关于自制面膜一直有不同的说法,自制面膜到底是好还是不好,……详细>>

如何有效保养皮肤 自制面膜给你亮丽肌肤

MM们都知道美白的有力武器就是面膜,但在变白的同时也会不禁心疼:这得花多少钱啊?别急,既便宜又好用的美白面膜就由小编来教你制作,下面我们……详细>>

自制面膜安全又健康 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透亮

每天做面膜为肌肤补充水分是必不可少的。可市面大部分成品面膜为了便于长期保存都要添加防腐剂,甚至有些商家为了面膜立见成效还会放入荧光剂等对……详细>>

自制面膜的效果真的好吗?自制面膜要注意什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自己在家DIY面膜了,这其中的原因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选择自制面膜经济实惠不说,自己亲手制作的总比市面上的……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