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护肤技巧 > 正文
晒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

夏季晒黑后如何美白 几招让你恢复白暂肌肤

2017-08-15 09:53:53      家庭医生在线

在炎热的夏季,紫外线无孔不入,做了防晒工作后还是容易晒黑,有很多姑娘烦恼在晒后应该如何美白恢复白暂肌肤,想要晒后美白,让小编教你几招。

冰镇降温

冰块对晒后肌肤具有很好的修复作用,用毛巾包裹冰块,将它敷在脸上,让冰块的冰凉迅速传递给晒后高热的肌肤,降低皮肤表面的温度,这样不仅起到镇静肌肤的效果,还可以收缩毛孔。

给肌肤补足水分

紫外线不但让你变黑,还会导致肌肤干燥缺水,所以晒后的肌肤必须要补足水分,而且只有肌肤水分充盈了,细胞代谢新生才够快,黑色素才能早点代谢掉,所以美白之前,补水功课要做足!晚上洗完脸后先用补水喷雾对着脸喷喷喷,然后敷补水面膜。夏天推荐大家使用啫喱状的面膜,既能清爽补水又能给肌肤镇静降温,简直就是享受!后续记得要使用保湿产品锁住肌肤水分哦!

清理老化角质

很多人在晒黑后都会有这样的感觉,好像肌肤表层长出了厚厚的角质层,出现暗黄,粗糙的现象,这是因为日晒造成了黑色素和老旧角质的融合,要想快速美白,一定要定期去角质,需要注意的是,去完角质后,不要马上涂抹美白护肤品,先擦一点补水乳液,铺垫滋润新“露出”的角质,这样就不会刺激到脆弱的肌肤,再慢慢正常护理。

饮柠檬水

在超市的水果区,我们经常可以看到黄橙橙的新鲜柠檬。柠檬本身是一种营养和药用价值都极高的水果,它所含的维C,更是美容的佳品,能够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起到极大的美白作用。我们可以在超市买新鲜的柠檬,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最好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

吃番茄

这是最好的防晒食物。番茄富含抗氧化剂番茄红素,每天摄入16毫克番茄红素可将晒伤的危险系数下降40%。熟番茄比生吃效果更好。同时吃一些土豆或者胡萝卜会更有效,其中的β胡萝卜素能有效阻挡UV。

吃奇异果

奇异果被誉为水果之王,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A、维生素E,及大量的微量元素,这些都是皮肤微循环不可缺少的物质,在炎炎夏日,适量食用奇异果不仅能起到防晒、晒后修复、去晒斑的作用,还能美白皮肤、保持皮肤水润、红润、有光泽等等。

牛奶美白

牛奶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在炎热的夏季里,把牛奶放进冰箱里冷藏,取一个面膜纸放进牛奶里,敷在脸上10-15分钟后,取下来后用清洗洗干净,涂抹爽肤水和乳液,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草莓、西红柿美白面膜

首先先将5颗草莓洗净,用温水泡半小时。再将西红柿洗净后用热水泡3分钟,去皮,去籽,把西红柿和草莓一起放入搅拌机中,加入10mL矿泉水打碎,取出即成面膜。然后洗完脸后,用热气熏蒸脸部。再涂上面膜,半小时后洗掉,最后涂上乳液和晚霜。

美白精华

夏季晒后修复除了在夜晚敷面膜外,还要涂上一层美白精华,美白精华可以令皮肤深层的角质层得到强化,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对已经生成的黑色素有淡化的作用,让肌肤恢复白皙水嫩,晒后要修复美白并不是一天两天的事,要想使肌肤保持白皙,修复美白这门功课是要天天坚持做的,这样才能拥有白嫩的肌肤。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美白 晒黑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详细>>

晒黑后如何快速美白 10大美白妙招“黑人”变“白人”

夏天容易晒黑,不想变成“黑人”,就要关注夏季美白方法。那么夏季晒黑怎么办呢?下面小编教你十大美白妙招。详细>>

夏季晒黑如何美白 8个秘方让你快速美白

夏季太阳那么大,被晒黑是在所难免的,而人们能做的只是尽量减轻被晒黑的程度,然后借助一些方法让晒黑的肌肤白回来,那夏季暴晒之后怎么样能够让……详细>>

晒黑后怎么快速变白 妙招助你美白

丝瓜由于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营养元素,有着极强的漂白效果,可维持皮肤的细嫩红润,当皮肤不小心被紫外线晒黑之后,可以用丝瓜水来修复皮肤,让皮肤……详细>>

夏季腿被晒黑怎么办 如何给腿部进行美白

夏季一到路上就有很多精致的猪猪女孩穿起了短裙短裤,无奈太阳实在猛烈,所以很多人在夏天腿部都会黑了好几十个度,那么究竟如何美白腿部呢?下面……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郭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