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皮肤暗黄怎么办 几招教你拥有白皙皮肤

2017-08-17 09:07:45      家庭医生在线

暗黄的皮肤,再精致的五官也会失色很多,白皙的肌肤确实能给我们加分。你是否还在为美白而烦恼,那么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分享给大家一些有效方法。让你也同样拥有白皙的皮肤。

珍珠粉美白

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美白效果显著,对肌肤有很好的滋养效果。

醋蛋液美白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丝瓜美白

把丝瓜洗干净,刮去外皮,切小块,榨成汁过滤取汁,再加入面粉调匀,然后敷在脸上,待干后洗干净,丝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有很强的美白功效,长期用丝瓜敷脸,可有效祛斑。

番茄蜂蜜美白

蕃茄半个,将番茄榨成汁,然后添加适量蜂蜜,搅拌均匀即可,然后敷在面部上,再用清水洗净。 这个美白配方可同时作脸及手部美白。特别是暗疮皮肤,能有效去油腻,防止感染,使皮肤白皙细致。

酸奶洗脸

酸奶是美容养颜的佳品,含有活性乳酸菌,柔软质地,清爽舒适,可外敷也可内调,常被当做面膜来使用,在洗脸过后,把酸奶轻轻按摩于面部,它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细孔的污垢,使皮肤变得白皙、光滑,细致。

牛奶精油浴

在250G全脂奶粉里逐步滴入精油(可依据本身喜好),搅拌匀称后,置于密封的罐子里备用。使用时,将半杯调配好的精油奶粉倒入水中即可。此要领适合肌肤干燥、暗沉等问题肌肤。可以嫩白润泽身体肌肤,并帮忙身体新陈代谢,增强排汗效果。

玉米粒

把玉米粒碾碎,放在化妆棉上轻轻按摩面部。玉米粒是一个神奇的美容护肤物品,它可是护肤的好帮手哦!玉米含有7种“抗衰剂”,有长寿、美容等作用,能使皮肤细嫩光滑,抑制、延缓皱纹的产生。

百合薏米

用百合、薏米煮糖水喝,对于黑皮肤很有效。这款百合薏米美白糖水,每次煮上一大锅放在冰箱里冻着,要吃的时候拿出来热热就可以了,建议早晚一次,效果更加好,美白又滋润。

香蕉敷脸

将香蕉去皮然后用搅拌机研碎,然后加入适量的牛奶,敷脸10分钟,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则可。每个星期做一次,可以软化角质净白皮肤,特别适合天生黄皮肤的人使用,美白效果超好的!

维生素C食物

番茄、柠檬、橙、猕猴桃这些都是含有大量维生素C的食物,天生皮肤黄的人多吃可以美白肌肤。维生素C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能够有效抗氧化,改善暗黄肤色。另外多吃豆类食物也可以帮助美白皮肤。

砭石刮痧美白

泗滨砭石含有很多微量元素,能促进血液循环,净化肌肤,美白护肤。晚上看电视的时候可以拿着砭石刮痧板在脸上刮几下,皮肤每天都会有新的变化哦!这是经过若曦我亲自试验证明的哦。

桔子美白

直接把桔子汁挤出涂在脸上,并进行按摩,桔子汁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果酸和维生素A,可滋润肌肤,并有效抑制黑色素,淡斑美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 皮肤 暗黄

皮肤暗黄怎么办?几招让你皮肤变白皙!

生活中可能有很多女性都会感觉自己的皮肤出现暗黄现象,多数是因为跟周围环境以及生活习惯有很大的关系。而对于女性来说,如果皮肤出现暗黄,就会……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教你4招让皮肤变白皙!

白皙的皮肤能够让人的颜值看起来更高,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有些人甚至会因为长期面对电脑等因素而出现皮肤暗黄的情况,使整个……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办 7招改善皮肤暗黄拥有白皙肌肤

每个女生都想要拥有白皙的皮肤,但是作为一个黄种人,皮肤暗黄是常态,但是如果好好调养和护理,皮肤也可以白皙透亮,关键是要修复好气色,那么皮……详细>>

皮肤暗黄怎么美白?教你6招解决皮肤暗黄问题

美白的皮肤是每个女人都梦想拥有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的皮肤越来越暗黄,而且皮肤的水分也会越来越少,从而导致皱纹的出现,对于皮肤暗黄……详细>>

皮肤黄怎么办?3招让暗黄肌肤变白嫩

光洁美白的肌肤是很多女性都想拥有的,可是由于现在女性的生活压力大,工作繁忙,常常是疲于工作和应酬,忽视了对自己皮肤的保养,导致皮肤暗淡无……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