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养颜食谱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人气色好吃什么?这些食物成就好气色

2017-08-23 09:11:37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气色一旦变好,看起来还会很年轻,容光焕发。在获取气色方面,很多人都愿意选择食疗,那么吃什么对女人的气色好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玉米

玉米可说是五谷杂粮中最好的抗癌产品,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玉米黄素、维生素B6、菸硷酸等成分,且有刺激肠胃蠕动之功能。

女性摄取玉米可有助于美容及让皮肤细?功效,同时也可以延缓老化,甚至有抑制皱纹产生之作用。长期服用玉米,也可以降血脂及降低血清胆固醇。不过玉米会导致胃闷胀气,因此不宜一次吃过多的份量。

当归

当归是常见的一种中药药材,处于生理期的女性,可以食用当归进行补血,说其是补血第一药并不是夸张的说法。在服用当归的时候,能够通经活络、补血、活血,对于血虚闭经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樱桃

吃樱桃能帮助补血,樱桃中的含铁量极高,居于常见水果的首位,能够积极有效的帮助身体进行补血。对于合成身体血红蛋白、肌红蛋白有一定的帮助,能够有效的防治缺铁性贫血症的发生,还能达到增强体质的作用。

雪彦茶

改善贫血、强身健体、美容养颜,能够很好的改善皮肤干燥、毛发枯疏,月经不调,头痛、头晕、目眩,疲乏、易倦等多种问题,利于补血的长久持续。

桑葚干

桑葚干是水果制品中天然含铁量最丰富的食物,是水果中的补血圣品,多吃桑葚干可以让气色更加红润健康,一般可以将桑葚干煮粥吃,每天食用的话具有很好的补血养颜功效。

大枣

民间素有“一日吃三枣,终生不显老”的说法。大枣能益气健脾,促进气血生化,使面色红润,皮肤润泽。同时,大枣中所含蛋白质、胡萝卜素、维生素c、维生素e、有机酸及磷、钙、铁等物质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防止色素沉着。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 补血 气色

女人气色不好吃什么调理?

阿胶是补血的著名药材,但用量大反而对脾胃功能不好,影响食欲。其实,一般人用普通药膳就可以了,贫血很严重的可以用一些阿胶,把枣和阿胶一起蒸……详细>>

美容膏吃出女人好气色

美容膏吃出女人好气色。都说胶东出美女,胶东的女性都知道一个秘方——美容膏。她们说这种美容膏连国际影星巩俐都喜欢吃。这让我很感兴趣,仔细……详细>>

补血养颜茶 补出好气色

补血养颜茶 补出好气色!女人要有好气色才会看起美,而想要拥有好气色就要补血。很多女性并不注重这一点,盲目擦护肤品和化妆,只让表面越来越……详细>>

教你轻松养出女人好气色

女人拥有一个好脸色才能散发出迷人的健康美丽,那么怎么样养出好脸色呢?详细>>

养颜润肤茶 喝出女人好气色

薏仁是清热祛湿、利尿消肿的好选择,它可以有效帮助皮肤淡化斑点、有着极好的美白祛痘的功效,薏仁山楂茶,可以有效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以及水分的……详细>>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