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自制面膜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6款面膜让你皮肤水嫩光滑

2017-08-21 09:43:08      家庭医生在线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补水保湿是皮肤每天都要做的,尤其是夏天,一定要预防干燥,很多人都会选择用自制补水面膜来给皮肤补水。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几款不错的自制补水面膜。

胡萝卜面膜

将胡萝卜去皮后打成汁。将胡萝卜汁均匀地涂在脸上,10~20分钟后洗净。因为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胡萝卜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粗糙暗沉现象,早晚各敷一次,连续使用10天后脸部就会白嫩很多。

黄瓜蛋清面膜

黄瓜可事先放置在冰箱中冷藏,拿出后用榨汁机将黄瓜搅成糊状,然后加入鸡蛋清搅匀。将搅碎成糊状的面膜均匀涂抹在脸上,待水分全干后就可洗净。黄瓜可直接补充皮肤因晒所失去的大量水分,并由于富含各种营养物质,能增强皮肤的再生能力。鸡蛋清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同样能帮助修复皮肤,因此是很有口碑的晒后修复面膜。

蜂蜜蛋清补水面膜

首先将鸡蛋破开取出鸡蛋清,然后将蜂蜜和蛋清倒在一起混合搅拌。搅拌均匀后将补水面膜均匀的涂到脸上,二十分钟以后用温水洗去。这样可以有效地补充肌肤水分,还能抗皱紧致,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柔滑。

牛奶草莓面膜

将50克草莓捣碎,以双层纱布过滤,取汁液调入1杯鲜牛奶中,拌匀后取草莓奶液涂于面部及颈部加以按摩,保留奶液于面颈约15分钟后清洗。据记载此美容奶液为瑞士护肤古秘方之一,能滋润,清洁皮肤,具温和的收敛作用,同样有防皱功效。

橘子汁海藻粉面膜

先把橘子去皮并榨汁,取适量的果汁。加入海藻粉一起搅拌均匀。把橘子海藻粉面膜涂抹到面部,10分钟后洗净即可。这款面膜中使用了橘子皮以及海藻。橘子皮对于美白以及抗衰老都有着很好的功效,而海藻对于恢复肌肤的活力也有着很大的作用。

爽肤水补水面膜

爽肤水把压缩面膜全部浸透,然后直接贴于脸部,大概15分钟左右,再轻拍脸部,加强皮肤对水的吸收。这款是最便捷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DIY补水面膜,能让肌肤快速直接的喝到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补水 补水保湿 补水面膜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8种水果面膜补水又保湿

水果能美补水颜已经不是什么新话题啦!不过,虽然大家都知道功效,但具体的配方知道的人可就不多了!天天吃水果,是对肌肤有好处,但效果不是很明……详细>>

如何自制面膜? 8款补水面膜让肌肤喝饱水

补水,是皮肤保养的过程中最不能忽视的。给皮肤补水是非常重要的,以保持皮肤紧致有水分。其实,在生活中,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几款面膜,即可给……详细>>

秋季自制补水面膜 7款补水面膜让肌肤更锁水

秋季是一年四季中肌肤最容易缺水的季节。因此,肌肤的补水保湿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怎样的方法能补水又锁水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几个补水、……详细>>

补水面膜排行榜 如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

补水面膜排行榜 如何自制保湿补水面膜?对于年轻的美眉们来说,经常去美容院根本是不可能的,而买昂贵的面膜似乎也不太实际,每个月就那么点工资……详细>>

如何自制补水面膜?

蜂蜜中含有多种维生素,是一种很好的水性保湿成分,具有润泽性。在自制保养品中,经常被用来调制面膜、制作滋养乳液,以提供身体养分,使肌肤润泽……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