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春季保湿补水TIPS

2017-08-24 11:51:29      

选择使用补水产品是补水的基础,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以下事项:

1、 如果觉得一款保湿霜还不够滋润,就再配一款保湿精华。

2、 勤做保湿面膜,可以即时有效地补充肌肤所需水分。

3、 身边常备加湿器,还是很有用的。周围水分充足,才不会夺走皮肤里的水分。

4、 皮肤干燥就不要频繁洗脸,更不要用热水洗,这会破坏肌肤天然保湿屏障,使皮肤抗干燥能力降低。

5、 避免使用含有酒精成分的喷雾,会造成皮肤水分挥发,令皮肤更干燥。

6、 使用温和的清洁产品,进行适度清洁,并加倍使用质地轻柔的保湿产品。

7、 饮食和作息要规律,保持轻松愉悦的心情,意念对皮肤状态也有很大助益。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春季补水保湿做个水美人

春季护肤补水保湿的卸妆和浩面后就需要采用护肤品进行保湿,首先需要使用爽肤水保湿,水状的爽肤水能迅速渗透到表皮层,让肌肤有“立竿见影”的补……详细>>

春天怎么给皮肤保湿?保湿补水5步走

气温慢慢的回升会让皮肤处于干燥的状态,如果没有做好补水措施的话,会让皮肤变得干燥和粗糙,严重的话会引起皮肤搔痒以及脱皮的。详细>>

保湿补水食物

大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不仅能够破坏自由基的化学活性,从而抑制皮肤朽迈,更能防止色素沉着于皮肤。详细>>

保湿和补水的区别?

保湿和补水的区别详细>>

肌肤补水保湿有妙招 慎防春季补水5大误区

虽然这两天的天气稍变凉爽,但是,仍然阻挡不住夏天来临的脚步。夏天天气炎热,人体内的水分也容易流失。因此,在夏天,最重要就是进行适当的补水……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