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容 > 护肤知识 > 补水保湿 > 正文
老年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雀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让皮肤变白的几个细节

2017-08-24 17:09:33      

1、减少紫外线照射

如果不是必须,尽量避免在夏季早上10点—下午2点出去,因为一天当中,这段时间的阳光最强、紫外线最具威力,对肌肤的伤害最大。

2、外出做好防护措施

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每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只要从事过户外活动,无论日晒程度如何,回家后都应先洗澡,并以按摩的方式轻轻擦拭全身,先用温水,再用冷水冲淋,并全身抹些护肤露。

3、晒后修复

暴晒后,如有条件可用毛巾包着冰块来冰镇发红的被灼伤皮肤以减缓局部燥热,并尽量少用手抓,否则将会加剧晒后斑的产生。

晒后还可取用家中鲜芦荟,刮出中间的芦荟物质敷在肌肤上,有镇定和美白的作用。

手在外出时也要搽防晒露,而手臂、脚、膝裸外露时也应涂防晒品,这样既可以防晒又可以有效减少斑点,特别是中年以后过早生成“老年斑”。

4、多喝水

水是美容圣物,早晨醒来应及早空腹喝凉白开,如在水中加片柠檬,则美容效果更明显。晚上睡前30分钟也请喝一小杯水,让细胞充分吸收,可有效防止皱纹生成。

5、多吃含vc的蔬菜水果

多吃黄瓜、草莓、西红柿、桔子等,因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帮助黑色素还原,协助美白,增进免疫力。

6、充足睡眠

有效缓解生活压力,多听音乐,也是美白的好帮手。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能让皮肤变白?这个五个细节一定要做好

俗话说的好,一白遮百丑。的确,白皙的皮肤无论在颜值和气质方面,都能让我们更上一层楼。肤色,除了基因的控制,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也是改变它的……详细>>

皮肤变白4个窍门

由其是要防止皮肤毛孔阻塞,因为如果毛孔如果阻塞的话,就会引起黑色素,所以日常一定要保持毛孔畅通。日常除了用一些洁面用品外,还可以用盐水洗……详细>>

让皮肤变白的食物

肉皮的脂肪含量很高,食用肉皮的时候,最好要减少其它食物中脂肪的含量,否则容易造成摄入的脂肪过量,而引起肥胖。详细>>

几招让你的皮肤变白

肌肤的表皮无法正常新陈代谢就会变得暗黄,去角质是让天生黄皮肤的姑娘变白的肌肤,改善肌肤暗沉问题,去角质是为了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各个护肤品的……详细>>

皮肤变白4个小窍门

研究称人在熬夜的时候,体内的黑色素就会跑出来,会引起各种各样的色斑问题。同时如果可以保持充足的睡眠的话,就可减少这些黑色素的形成,再者熬……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